close

自創人物小說系列 – 傳遞信 - Chapter.1給妳的信

 

「叮咚!有你的信林信佳小姐!」門外的郵差大聲的喊著在別墅裡的主人的名字,過了幾秒鐘才見有一位年輕的女士從大門裡匆匆地跑出來。

 

「不好意思!謝謝!」微微的喘著氣,身穿很簡便的居家服,但帶給人一種典雅的感覺。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他又再次的跨上機車,與女主人告別。

 

「再見!」林信佳向郵差揮了揮手,看著他騎到路的那一頭才關上鐵門,轉身漫步回到家中。

 

林信佳,是個才20出頭的年輕女性,他自己並沒有訂閱報紙,甚至沒什麼人知道她住在這裡,所以當他聽到有自己的信時真的很疑惑─是誰?

 

更何況是在這對他而言人生地不熟的國家呢?

 

從國中畢業後,跟著媽媽來到了中國大陸,自己搬了出去住,好不容易看到這像似台灣的地方,執意就是要把這裡當作往後的生活地點,所以當他早起看日出,他總會想到阿里山,也會想到之前總跟在他身旁逗她笑的好友們……

 

她撥了撥眼前的劉海,把信輕放在桌子上,仔細端詳著它…「應該…不是寄錯吧…?」看了看寄信人,嘴中喃喃出聲「游熙魅……『給像是不見的朋友』」……

 

「游熙魅」說實話,林信佳對這個名字完全沒有印象,但他卻說『給像是不見的朋友』,有個身影像突然從眼前倏忽而過,又很快地想起那個身影是常常待在他左邊的好朋友─「游依」同樣都姓「游」會是她嗎?自己這6年來最想的人。

 

該說女人的第6感很準,還是這是老天的惡作劇呢?

 

一打開信紙,就證實了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林信佳靜靜的看著,寫得密密麻麻的信,一直讀著、看著、笑著,最後還留下了淚……

 

她自嘲地笑著「都說好不哭了…還寫這封信給我…都說好離開了……」

 

信的內容這麼地寫著……

 

 

『To:林信佳

 

妳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吧?為什麼我改名字了,因為這樣更有吸血鬼的feel阿~那是綽號啦~XDD

 

明明都說好要寫信了,卻一封都沒收到!!((生氣

 

不寫就算了,連FB也不上了,我每天都在等妳上線和我聊天耶~QAQ

 

所以我自己寫了~第2封的信給你,你會回信的,對吧??????

 

高中阿~我真的和郭晶瑤讀同間,當然鱷魚和張芯瑜也一起,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們讀的是你想讀的那一間喔!!((很感動吧?

 

還有阿~我們國中轉去日本的陳瑰黎回來台灣囉~~我們這些國中老同學了,也說好要辦同學會,但聯絡不到你,所有人都在台灣的嘉義市,唯獨差了妳,所以改天回來看看我們吧!我們都很想你喔~

 

我會知道你的住址是蘇瑄如跟我說的~

 

好了!公事說完了,再來是想跟妳說的…….

 

你應該沒有再晚睡了吧?對身體不好,還是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吧!

還是沒有安全感嗎?打我的手機跟我聊天吧~我會一直陪你!

還會睡不好嗎?那就閉上眼睛數一數天上的星星吧!

 

最後……有交到男朋友了嗎?((雖然也可以是女朋友啦!

但我還沒找到另一半就是了…像你那樣的人,很多人追吧?

 

我啊……如果像妳一樣能很健忘就好了,這樣我就能忘記我對你的感情,真的別再讓我擔心了,我會放不下心的~懂嗎?我會永遠等妳:)

 

總之,不論是一通電話也好,一句問候也罷,一封回信也可以,至少讓我知道妳過得好不好~

 

祝你:天天開心 心想事成 平平安安

 

From:游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