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 - 燦白 眷戀 短篇/虐

 

這是夢嗎……? 為什麼我夢到了他就在我身旁……?

邊伯賢更加抱緊了懷裡的熊玩偶,那是一隻等身的泰迪熊,但最重要的是他得抱著它才睡得著。

我想一直活在夢裡……我不想起來面對他早已離開我的現實……

現在是早上,床頭櫃上的鬧鐘顯示著7:30,而房間裡的那名少年只是繼續的睡著,做著夢。

燦烈……你在哪裡?不要嚇我好不好?
他看著眼前著火的住宅,雙眼不可置信地瞪大,因為他的愛人還在裡面……

他被夢的內容嚇得睜開雙眼,他托著頭,眼神黯淡無光……只見他說「又是一樣的夢……我怎麼又被嚇醒了……呵……」他自嘲的笑了笑然後抓了抓頭,下了床,邁著無力的步伐往浴室走去,他看著自己憔悴的臉,手慢慢地拂過鏡子中自己的臉頰「我……到底該怎麼活下去。」

「叮咚!」從大門外傳來了簡潔的門鈴聲。

伯賢穿上上衣,下樓打開了門「你是……?」

站在門外的少年,什麼話都沒有說,就這樣站著,站在伯賢面前。

「我記得……你是……不是說……不再見面了嗎?」

「我有件事……一定要跟你說清楚。」他的眼神只找的到堅定。

伯賢側過身子「那…請進。」


伯賢泡了奶茶,放在那名少年的面前,自己則坐到他的對面,拿起茶杯喝了一口咖啡後,嘆了口氣才開口說道「想說什麼呢?世勳…」

「是關於……燦烈哥的事」他垂下眼簾,注視著伯賢。

「恩……」伯賢將視線對著眼前那灼熱的視線,像要看透自己的目光。

「其實……燦烈哥的死,警察說有可能是電線走火,但不是,燦烈哥在火災發生之前,不是叫伯賢哥你出去買菜嗎?」伯賢聽到這點了點頭,而世勳又繼續說了下去,接下來說的過程中,2人都沒有打斷。

「燦烈哥……他在死之前曾打過電話告訴我說『在我死後過了的第1年,幫我告訴伯賢,我很愛他,所以希望他不要責怪自己,因為我會離開,並不是他的錯,幫我轉告他,我在和他第1次見面的地方埋了一個箱子,那裏有我和他的回憶,就這樣了,謝謝你啊!世勳。』他這樣說著」世勳停頓了一會,看向伯賢「所以伯賢哥......我希望你可以不再自責,每天活在陰影之下了……好嗎?」

此時坐在沙發上的伯賢,只是愣愣地看著茶杯,裏頭裝著的咖啡,水面很平靜,像沒發生什麼事一樣,而他卻瞪大了雙眼,傻傻地看著世勳點了頭,告訴他「我會……振作起來的,謝謝你……世勳…」

「哥……」世勳的聲音裡,聽到了滿滿的擔憂和…….不捨。
他不捨他最親愛的哥哥變成這樣,整天鎖在自己的房裡,伯賢以為他不知道,但EXO的所有人都知道─他還活在1年前。

 

伯賢還只是個大學剛畢業的學生,當他大學畢業後,想和燦烈一起慶祝擺脫了大學4年的生活,卻發生了那場火災,從此之後,就每天都待在新家裡,而“EXO”這個名字,是伯賢、燦烈和世勳還有其他7個人所組成的團體,但並沒有正式出道,應該說......要出道必須等他們全員都不再是學生,結果那場火災一併帶走了這個夢。

送走了世勳後,伯賢搭計程車到了SMtown經紀公司,你絕對不知道,當你轉身走到這棟大樓的後面,那裡有著一棵櫻花樹,雖然現在並沒有開花,但開了也沒人欣賞,所以在這附近並不常有人走動,伯賢蹲下身來,把手套拿下,徒手挖開了土,他就這樣一直挖一直挖,挖到手流血也渾然不知……直到挖出了一個白色的箱子才停下動作,他拍掉蓋子上的土壤,而上面用了黑色簽字筆整齊地寫道「給我死後的第1年 朴燦烈」。

打開了盒子,裡頭只有放著一張照片、一封信和一個戒指盒,伯賢拿起信件,讀了一次又一次,眼淚不可抑止地一直流,他抹掉眼淚後他仔細地端詳照片,那是一張有著櫻花瓣飛舞的照片,而有2名少年站在樹下,開心的笑著,伯賢拿起戒指盒,一打開,櫻花瓣掉了出來,而微風帶著花瓣一同飛著,像照片中一樣,他拿起戒指,英文縮寫「yeol love hyun」讓伯賢甜蜜的笑著,他轉頭看著櫻花瓣,許下了承諾「我……邊伯賢,會打起精神活下去,謝謝你……燦烈。」

一切又回到了原點,我遇見你的地方,將會是我遺忘你的地方。

 -END

 

番外 – 《相遇》

今天是星期日,而邊伯賢他一個人走在街上,而有片櫻花瓣飛過他的眼前……他伸出了手,花瓣掉在他的手掌心,他往櫻花瓣出現的地方一看─有一株櫻花樹開著壯觀的櫻花,他小跑步的到了樹下,但那裡有名少年,靠著樹幹仰望著花瓣,在伯賢的眼裡,身旁的櫻花瓣像是舞台的背景一樣,替那名少年點綴得更加帥氣似的……

風倐的往伯賢那裡吹去,連帶地帶著花瓣,而花瓣緩緩地掉在他的頭髮上、肩膀上,而少年也看向伯賢,走到伯賢眼前,開口打了招呼「你好!我是朴燦烈。」

邊伯賢愣在那裡,他可以清晰的聽到自己的心跳聲,一聲一聲的越來越快「你好……我叫邊伯賢……」他握住了朴燦烈伸出來的手,一放上去,燦烈就把他拉到自己的懷裡「很高興認識你,伯賢。」「很高興認識你,燦烈……」

-番外完

 

作者-

我到底在打啥啦QAQ

突然覺得……虐文好失敗……〝燦白〞到底是適合虐還是甜文啊?

如果您有覺得不好的地方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