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15 李東海29歲生賀 - 【赫海】甜點的誘惑 /短篇/甜文

作:嘿~生日賀文又來了喔!(雖然晚了一天) 不過東海的生賀,是以只有二人,而又以銀赫的貼心舉動為主的甜文,想要一探究竟的話就繼續往下看吧!

 

正文 –

不論是誰都會想要在自己生日的時候大吃特吃,但李東海只能看著美食吞口水,讓他看了心情很煩,低頭看了自己的碗,只有滿滿的沙拉,不像藝聲的盤子裡,盛了滿滿的肉醬義大利麵,其他人的也都是不錯的東西,讓東海整個人超悶。

 

但是偏偏可以黏著的人又不在,他猶豫了一下,離開了飯桌,以小跑步的姿勢跑到房間,一關上門整個人就躺在床上,拿出手機發了一封短訊給李赫宰─「什麼時候才能回來?」銀赫因為個人的行程,直到凌晨2.3點才會回來,這點東海是知道的,但還是希望聽到他說他會早點趕回來的,果然銀赫真的這樣回答他,讓東海不自覺地笑了。

 

話說回來,知道最近Super Junior D&E回歸吧?就是因為宣傳期到了,東海才不能如願的吃美食,讓他只有流口水的份,但是銀赫還是老神在在,因為他不管怎麼吃都不會胖,讓東海好是羨慕,對東海而言,不能吃東西莫過於世界上最痛苦的是第二名了!第一名則是李赫宰不在,所以李東海決定等銀赫回來,因為他相信他,會在這一天好好地陪自己……

 

迷迷糊糊的睜開眼,才發現額頭上的毛巾,只見有被人抱住的感覺,鼻子嗅了嗅,聞到的是熟悉的味道,還在他腰上的手,也更加用力,閉起眼,又再次沉沉睡去……

 

沒想到再次睜開雙眼,光亮的令東海無法適應,好不容易習慣了一些,才看清坐在自己身旁微笑的那個人,比影像更先傳來的是那句溫柔的「醒了啊?」他點了點頭,什麼話都沒有說,「不繼續睡嗎?你發燒了喔東海。」他的大手輕輕揉了揉他的頭髮,東海有些抱怨的開口「不能吃東西還發燒!不公平!」說完又躺到床上「倒是你什麼時候回來的?銀赫」。

 

銀赫端起粥,坐到東海旁邊「你要自己吃還是我餵你?」臉上帶著的是壞笑,聞言,東海臉上就染上了紅暈「我…我自己會吃!」「恩…是嗎?那你慢慢吃,我去拿發燒藥喔!」他又揉了揉他的頭髮,讓東海的頭髮變的很亂,但李東海並不在意,只是點點頭,靜靜喝著他的粥,粥喝到一半,銀赫就回來了,而且一開房門就說奇怪的話「東海你想要先吃甜點還是藥?」東海困惑的抬起頭,一臉不解的看著他「嗯?你不是知道我要減肥還……」話還沒說完就被銀赫以更大的聲音打斷「唉…是嗎?那我自己吃囉!這個草莓蛋糕可是限賣的…」

 

銀赫轉過頭看著東海,看到了想要的反應,得意的笑了「東海阿~你真的不吃嗎?」東海雙眼瞪的大大的,緊緊看著那個草莓蛋糕,吞了一口很大的口水,沒辦法,看到想吃的東西唾液就會突然分泌很多,更何況是減肥期。

 

銀赫把蛋糕推到了東海的面前,笑著說「你吃吧!生日快樂喔!」東海愣愣地看著他「那…那你呢?」「我不用啊!買來就是要給你吃的啊!」「可是…吃的話會變胖的啊!」銀赫遲了一秒才反應過來,想說這個人怎麼這麼傻這麼可愛,又抬起手幫他把頭髮整理好「你不用顧慮就吃吧!」東海這時才笑了「嗯!」他大大的點了點頭,才拿起叉子叉了草莓放到嘴裡,臉上露出了滿足的微笑,臉上還沾到了奶油,銀赫用手輕輕抹去了奶油,在放到自己嘴裡,讓東海整張臉也變的像草莓一樣是粉紅色的,銀赫笑笑地開口「不會有人跟你搶的,慢慢吃吧!生日快樂啊~東海。」

                                                                                                                 -END

 

作:
李東海OPPA阿~生日快樂喔!絕對會繼續喜歡Super Junior的呦!

發現自己犯了很大的錯誤ww我竟然把生日搞錯了!!

而且居然沒有人告訴我,我也沒有發現wwww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