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EXO的伯賢和少時的隊長太研是戀人這件事公開之後,很多事情都揭露出來了...

    而在戀情曝光之前,他們是這樣度過的~

SM公司-

    EXO的新歌一次次的循環在練習室哩,「鈴~鈴~鈴~」一陣電話聲打斷了練習...

燦烈-伯賢~你的電話,不去接嗎?

伯賢-(把毛巾放下)恩,我這就去(邊說邊跑去拿手機)

    伯賢看了看是誰打來的『太妍姐』,他馬上按下接聽。

伯賢-喂?怎麼突然打給我

一陣好聽的嗓音傳出...

太妍-我應該沒有打擾到回歸的練習吧?

伯賢-沒關係啦!(嘴角微微揚起)

太妍-是嗎?太好了我怕給你添到麻煩~

另一邊-

鹿晗-又是太妍姐嗎?燦烈?

燦烈-我想應該是...看伯賢的表情就知道了...

鐘大-我們正好休息嘛!

燦烈-可是...

暻秀-嗯?

燦烈-也放閃太多次了吧?上次也是啊!

暻秀-你是指一直來找伯賢的那個月嗎?

燦烈-恩...

珉錫-就讓他們那樣吧!(無奈)

燦烈-是阿...因為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

伯賢-在談我和太妍姐嗎?

藝興-電話說完了啊?

伯賢-恩!她說她等一下會過來~

「叩!叩!叩!」伯賢-啊!來了~

    門打開後,又是一個放閃到極點的畫面...

太妍-哇~伯賢好想你喔~(抱)

伯賢-太妍姐...他們都在喔!

太妍-啊!你們好啊~(微笑)

EXO-你好...(官方微笑啊...)

太妍-吶!伯賢,等一下你們練習結束後,我們去喝杯咖啡吧!好不好?

伯賢-太妍姐你說什麼都好。

太妍-嘻嘻~伯賢你最好了!這袋零食給你們吃吧~待會打給我喔~

伯賢-嗯!待會見~(親額頭)

太妍-(臉色緋紅)拜拜(轉頭就跑...)

                                                    END

 

星-怎麼覺得燦烈有失戀的感覺...接下來期待第二篇吧~><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