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2 〝來放閃囉~〞

作者:當當當當當當然囉,一看標題就是要你輕鬆的看的對吧?不過打這類的文

自己有點受傷阿...不過能讓你們有戀愛的氛圍那就好了~

正篇;

某天的晚上,因為2人的工作行程排滿檔,所以2人見不到面,因此用『聊天』

的方式來想念。


Line的紀錄-(伯賢視角)

太妍姐-伯~賢~工作順利嗎?

伯賢-很順利喔!有想我嗎?23:10已讀

太妍姐-有~很想你~

伯賢-是嗎是嗎~我怕歐尼你因為工作而忘了我咧23:11已讀

太妍姐-我怎麼會這麼做呢?你才是吧!

伯賢-哈哈哈...歐尼你快點睡吧,明天還有行程呢!23:13已讀

太妍姐-诶~為什麼?

伯賢-怎麼~捨不得嗎?23:14已讀

太妍姐-對阿...那麼久才聊天的說...

伯賢-快睡吧歐尼23:15已讀

太妍姐-好啦!好啦!晚安~

伯賢-晚安23:15已讀


隔天-

燦烈-『伯賢!...嚇!!!』

伯賢-『幹麻...看到鬼阿!?』
燦烈-『......(JPG)』

伯賢-『呀!』

燦烈-『你沒睡飽喔。』這是肯定句,不是疑問句

伯賢-『哈~(哈欠)對阿...』

燦烈-『難怪眼圈那麼重...』

伯賢-『請化妝師姐姐蓋過去摟~(聳肩)』

珉錫-『你們2個,來吃早餐吧!』

伯賢&燦烈-『內...』

就這樣...所有都吃完早點後,門鈴聲響起!

『叮咚叮咚!伯賢在嗎?』

理所當然是伯賢去開門

一開門卻是...一個大大大大的擁抱(作:好像在哪見過...)

太妍-『我們2個等下在公司的咖啡廳見吧~』

伯賢-『我們EXO等下要去練舞練到很晚耶...沒關係嗎?』

太妍-『喔...那...你們練完,你再打給我吧~』

伯賢-『好!』

當伯賢送太研離開的時候─在客廳的9個人,就沒有任何一個人出聲

『吶...隊長...伯賢也太好了吧...』

『燦烈阿...(拍肩)』

『隊長...』 -E.N.D.

作者;放得太閃...刺激到燦燦了...= =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