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一個月的假(中)─我走了,而你贏了
『伯母...星月呢?...沒事吧?』語畢,前方的人身顫了一下

『沒事...哈...你把她變成這樣她會沒事嗎?』像忍了很久,一口氣說了很多...

『我...請聽我解...』

『我不想聽!你竟然還有臉來!她都昏迷不醒了你還有臉來?你的解釋也沒用...快走...不要再出現了...』

『我...』

『快走!趁我還沒有生氣之前!』((明明就生氣了阿...

他鼓起勇氣說了一句話─『至少...請您讓我見他一面...我求求你了!』

『快走...你是還沒聽到嗎?走!別再見她了!別再出現了...』

前方的人像認命一樣,拖著疲憊的身軀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病房內的氣氛像窗外不知何時變大的雪一樣,令人感到沉重...

像樓下那一個人走在雪景裡一樣...孤獨的身影,帶給人另一種感覺...

客廳-

白:『Xiumin哥?』

包:『...』他還在想...那時候的她...

2011年11月17日-

『媽?』病床上的女孩忍不住興奮的試探性般的叫了一聲來人

『我不是你媽媽呢...』他苦笑

『那你是誰?』像6歲小女孩一樣純真的笑容,說出來的卻是傷了他的話...

『妳...不記得我了嗎?』他咬住唇,不讓自己發抖,因為他還不知道,也還不能接受─她忘了他

『嗯!大哥哥~你是誰阿?』

『妳之前都叫我碩哥哥的呢...』他故作可惜

『碩哥哥~』甜甜的聲音讓人跟著開心

『嗯?』

『你怎麼會來阿?』

『我來的事你可以不要跟你媽媽說嗎?』

『為什麼?』她歪頭,她不解

『當作是秘密阿!』

『那好阿~我不會說的!』

『打勾勾!我知道你不會說的......怎麼了?不舒服嗎?小月?』

『碩...碩哥哥...我的頭好疼...』

他連忙把她拉到自己懷裡『有藥嗎?』

她指著一旁的櫃子『那...那裡...』

他把它拿出來想餵她吃,卻不知道該怎麼餵...『小月...你可以自己吃嗎?』

『嗯...可以』

他把藥給星月,感覺到小月的身體不再那麼緊繃,他慢慢放下手,問了一句『常常會這樣嗎?』((原來小時候就...

『嗯...媽媽說是因為車禍的關係...』她的眼神黯淡了下來

『你不想談就別談吧...會冷嗎?』

『有點...』

氣氛瞬間變得安靜,誰都不知道該不該打破

『那你...要睡覺嗎?』

兩人對視『我...不能抱著碩哥哥睡覺嗎?』

碩哥哥的臉紅了一些『為什麼?』

小月把臉別過去,臉上也夾雜著一點紅暈『因...因爲...碩哥哥很溫暖...』

他微微的笑了『那好阿...』

『真的嗎?』因為她本以為他會拒絕這個要求

『嗯...真的』他給了她一個笑容...

結果就變成了碩哥哥抱著小月睡覺的場景了...而小月因為藥效,早早就睡去了,碩哥哥慢慢的爬下床,吻了她的額頭『要好好的喔...小月...』

客廳-

白:『Xiumin哥...』

包:『...阿!什...什麼事?』

燦:『哥你剛剛在想什麼阿?想得那麼出神...』

包:『沒...沒事啦!』((過了那麼多年...還會頭痛嗎?
殊不知...碩哥哥(!?)沒想錯,但他不知道的事還有別的...
病房-
現在是晚上,326病房內只有一個小女生在床上發著呆,頭卻像是被電了一下,之後又開始感到頭疼,疼的無法呼吸,她只能感覺到自己急促的呼吸聲,想吃藥卻沒有力氣,她像失去意識般,昏倒在床上─星依舊閉著眼,像回到自己小時候一樣,睡覺時一直一直賴在床上,只不過,現在是昏倒在床上...

病假第四天-
星像是感覺到身體一直維持著相同的姿勢的不適感一樣,緩慢的睜開眼,呆呆的望著天花板,只能感覺到全身沒有力氣,想舉起手才發現自己沒力,嘴唇和喉嚨都很乾澀,聽到手機的簡訊聲,好不容易拿到,才發現現在是請了病假的第四天,望了一眼日曆才發現自己昏了兩天,好不容易起身,卻又沒任何力氣說話和做其他事...
他盡了自己全身的力氣,走到浴室梳洗,提起了一些精神,打開櫃子拿藥,動著自己乾澀的喉嚨,吃了藥才感到舒服許多...
他看著鏡子裡的那個女生,臉色蒼白得不像話,嘴唇乾裂,像一個病厭厭的病人一樣,令人不敢輕易靠近。
『這...跟之前一樣...這不是我...』像沒料想到一樣,他播通了一個電話。

『...有空嗎?...好...我等一下去找你...』看了一眼時鐘『6點...26分阿...』

飯廳-
本應該要沒有人的飯廳,所有人都在那裡,而每個人在看著星。

『今天你們不是休假嗎?怎麼...』

『星姐姐~來吃早餐吧!诶~你的臉色怎麼那~麼蒼白阿,不會是生病了吧!』朱瑾邊說作勢要摸額頭,而星只是冷冷的打開,眉毛還皺了起來,但又馬上舒展開來。

他只是繞過朱瑾,站到EXO面前『怎麼...他做的不好吃嗎?不吃嗎?』

『我們...』Suho像想說什麼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們想吃你做的早餐和點心啦!』白白直接說了,真正要說的話

但他們沒想到,星盡會只留下一句話就坐下『那你們要早點習慣才行呢』

他只吃了一小口,一小口喔!就站起身,擺出一副主廚架式,對著朱瑾『你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嗎?鹽灑的不平均,一邊很鹹,一邊又沒味道;培根煎到焦掉,還有一些部分沒有很熟,他們表演出了問題你負擔的起嗎?而且我不是有給你食譜嗎?不是對廚藝有信心?』

『我...妳...只有給我食譜而已阿!又沒教我怎麼做...』藉口藉口阿~
『哦...我記得...我的食譜都標示的清清楚楚的,不然明天你5點起床,我.教.妳!』喵了一眼時鐘,才注意到已經10分了...

『我出門了,別浪費並糟蹋食物,再去學學吧』說完他就出門,前往SM公司,留下一屋子驚愕的人...

辦公室-
『媽!我來了!』

『你說你昏了2天阿...』

『是阿...我之前有什麼病嗎?』

『沒有...要不...妳明天10點我帶你去檢查吧!』

『喔...好!明天見』

他站在門外,眼神裡滿滿都是不解;他坐回位置,眼神裡滿滿都是擔憂

『幹麻不告訴我一切...』;『該不會又想起之前了吧...』

兩人都各懷著心事,而兩人都不知道是不是該開口。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