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一個月的假(後)─好幾年的假(完)

上章回顧-
星月在床上暈了兩天,臉色相較蒼白,而他的媽媽,像隱滿了什麼似的,什麼都不說,也不做解釋......

10點整-
星月在他媽媽的辦公室門前佇立著,都不動,就一直看著『尹雅經紀人』的牌子。而再下一秒,門打開了,出來了一個長相原本該是很好的女性,但在她的臉上...只能找到滿滿的疲憊。
『來了阿...怎麼不進來?』

『沒事。走吧。』單單的兩句話,像找不到更好的問候語。

---------------------------------------------------------------------------------隔天----

『李秀滿社長,您沒有聽錯,我要辭職!』她直直的盯著眼前錯愕的兩人。

『為...為什麼那麼突然說要辭職呢?』

『對...對阿!星月你是因為太累還是...』

『跟EXO他們沒有關係,是我自己想辭職。』

眼前的兩人互看對方一眼,像明白了來意...

『那...請你再做最後一個禮拜吧...做完後...你就可以走了。』

『社長!』

『沒關係的,尹經紀人,年輕人在想什麼,我們也不太清楚...就放她走吧!』

『謝謝...先走了』她鞠了躬後退出社長室。

『星...星月!為什麼要走呢?待在這不好嗎?』她拉住了星月,但她的口氣令人害怕...

『那...媽...不,阿姨,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瞞著我那麼多的事嗎?』

『我...妳...都想起來了?』她的眼神有著驚恐

『只想起了一些罷了,如果沒事,那我先走了。』她甩開她的手,一個人走出SM公司。

而在EXO的宿舍,氣氛也好不到哪去,星月不是鎖在房裡,就是放空...讓整體的氣氛很尷尬。

離離開還有3天-

『好香喔...』白白一邊揉眼睛一邊下樓

星月聽到了腳步聲,拿著餅乾走到了樓梯口『怎麼那麼早起?』

『月...月月?你...你在做餅乾?』

她低頭看了自己的手上,不解的說道『對阿...怎麼了嗎?』

他吞了口口水『我...能吃嗎?』

『給,很燙喔!』她回到廚房,白白從背後抱住她

『月月~太好了!你回來了!』

『你在說什麼阿?』她笑了笑

在這2天中,他對其他團員也是,像變了個人,有種回到之前的錯覺...

Suho-
『我幫你把團員都叫起來了!去吃早餐吧~』
『星月?...痾...阿...謝謝』
『不用謝,快下來吧!』

Kai-
『酸痛貼布給你吧!以後跳舞別太超過了』
『...謝謝』
Chen-
『要教你中文嗎?』
『好...阿,謝謝』
『以後喉嚨不舒服,泡這個喝吧~』

Sehun-
『給你,巧克力奶茶,別在纏著你鹿哥了』
『......(接過來)......』
『呀!你當機了嗎?(揮手)』
『謝謝...』

Luhan-
『要踢足球的話就去吧,別太晚回來就行』
『真的?』
『(點頭)』
『謝啦!』

Lay-
『毛巾幫你放到床上了』
『謝謝你喔!』

燦燦-
『出來吃飯吧!別窩在房間裡了』
『......』
『有你喜歡吃的菜喔!』
『真的嗎?』
『對呀!快下來吃吧』

Tao-
『不要再纏著Kris了啦!就自己去洗吧~』
『......那...你幫我煮我喜歡吃的宵夜!我就自己洗』
『喔!好阿~快去洗吧』
『YA!謝啦!我最愛你了~』

Kris-
『Kris...你的炸雞到囉!』
『謝啦!』
『飲料和找的錢都在桌子上』
D.O-
『我陪你去買菜吧!』
『(驚恐)...好阿...』
『不要把我當鬼行嗎?』
『阿!...對不起...還有...謝謝你』

不過...一到晚上,吃過晚飯洗完澡,她就都待在房裡寫著東西...

就這樣愉快的到了離開的那天早上...

12月31日A.M.4:00-

星月採著很輕的步伐,把行李放到客廳,再把信放到飯廳的位子上,正準備離開,才發現自己還捨不得...做了深呼吸,她才離開這裡。

她到了漢江旁,看到那有個很熟悉的身影,嘴角不自覺的上揚,才緩緩走到他的身後,她把他的眼睛遮住俏皮的開了口『猜猜我是誰?』

『嗯...你是誰阿?』他抓住她的手,頭後仰著看著她『歡迎阿~』他笑了

『果然把信提前給你是對的...』她看著遠方的天空,悠悠的開口說下去『還記得嗎?我和你演的戲,很像這個場景呢。不過...我還是想不起全部呢!所以...』

『所以你要離開?』

『嗯!我要去找回自己的...記憶。在走前來找你,心情果然舒暢許多呢~就這樣...之前、過去、小時候...都謝謝你了~拜拜』

『什麼時候會回來?』

『等都記起來為止,再見』

『你要去哪?』

『機場』

她一個人坐在計程車上...而她的班機是早上10點起飛。
機場-
她一人等到9:30,正準備往裡面走去,身後卻傳來─『星月!!!』她回頭,看到自己捨不得離開的那群人,還包括了自己的阿姨...

而白白是第一個衝上前去,抱住她的人『你走了...我怎麼辦?我就不能吃餅乾了!』

『都什麼時候還想著吃~我有留很多在冰箱阿』他讓你哭笑不得

『我想吃現烤的...啊!朴燦烈!很痛耶!』

『還想著吃。還有...星月阿!什麼叫做我不要當宅男阿!我還沒到那種程度好不好!只是你不在才會那樣好不好...』

『你不在了誰幫我和鹿哥買奶茶?你走的話,我就一直纏著鹿哥喔!』

『我的中文還沒學完呢』 『我不能吃宵夜了...』

『我的腰...』((這句有老人亂入!? 『我的毛巾呢?』

『誰幫我叫成員起床阿...』 『我的炸雞誰訂阿?』

『有炸雞?那我要炸雞和餅乾~』 『誰幫我提菜?』

『我足球踢到很晚都還不回來喔!』 『誰當我的評審阿?』

『你們...真是...』

『星月...一定要走嗎?』

『我...』

「請要搭乘到台灣的班機的乘客,請到B通道準備搭機。請要搭乘到台灣的班機的乘客,請到B通道準備搭機。」

『我走了(鞠躬)這幾個月來,謝謝你們!我會再回來的』

『拜拜...』
就這樣她到了飛機上,回到了台灣後,去了很多的地方,記憶也一點點的慢慢恢復了,不過或許是領悟到了一些事吧,他說了一句話,再她找回記憶之後─『為何不要創作回憶?找回來了...還是會遺忘...不過就是感到沒有那麼空虛 而已嗎?』

或許...在這幾年中,她學到了很多,在這之前,剛回到台灣的隔天,看到的新聞頭版,是她自己的報導,自嘲的笑了笑『真不錯的回憶...』

『該什麼時候回去呢?不過...我不是經紀人了...』

2017/12/25

韓國仁川機場-

『請問這次回到韓國有再當經紀人的打算嗎?』

『沒有』

『為什麼要回來呢?』

『因為我答應別人要回來』她不自覺的擺出笑容,很有耐性的回答問題直到坐上計程車...

在計程車上也保持著笑容『請到SM娛樂公司謝謝』

路上下著雪,他站在大門前,任由雪降再自己的頭髮上、衣服上和臉上『嗨!...好久不見...還好嗎?』

『月月~』跟送行一樣是你先開口阿...

『嗨!白白』她笑著揮了揮手

『你叫我白白了~好久沒聽了~』他抱著星月

『EXO的各位們...好久不見阿!』

『你回來了...』

『嗯!包子哥~』她甜甜的笑了

-就算這場愛情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你還是會繼續喜歡我嗎?─全篇『完』

作者的話-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之持,這篇文章也終於完結了呢!真是可喜可賀~也請你

繼續鎖定接下來的小說系列,不過結局怪怪的...另外,有任何的問題,歡迎

留言,我會一一回答的,最後,再次真摯的謝謝你的觀看(90度鞠躬)。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