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海x燦白  令人砰然心跳的戀愛12 04「曖昧」

 

 

 

正文

 

 

 

    如果說曖昧是愛情的根源,那它一定也是吃醋的起源。

 

 

 

 

 

    東海起床後,看了一眼窗外的天氣,心情變得很好,因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看見太陽了,快速的梳洗完畢,換上了平常的外出服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到客廳。

 

 

 

    「吶吶!銀赫,我們去……」逛街吧!正想這麼說的東海,有些不滿的嘟起嘴巴,他直直地盯著,在電視前正和始源笑的很開心的那個人,他突然怨起窗外的天氣為什麼不和前幾天一樣是烏雲壟罩的呢?至少不會讓他覺得就連老天爺都在嘲笑他

 

 

 

    看了幾秒後他轉身離開客廳,途中散發了不小的低氣壓,回到房間後二話不說地趴在床上,把頭埋在還有點餘溫的枕頭裡,然後小小聲的啜泣起來,不知何時淚浸溼了藍色的枕頭,留下深藍色的痕跡。

 

 

 

 

 

    「欸銀赫,東海好像剛剛要找你耶你不去找他沒關係嗎?」始源好不容易停止笑聲,像提醒般地跟銀赫說道。

 

 

 

    銀赫用手擦去了笑出來的眼淚,然後像聽到了什麼很重大的新聞一樣,提高了音量,瞳孔也跟著放大「東海有來找我!?」身體直覺反應站起來。

 

 

 

    始源點了點頭,有些無奈的笑著說道「真是你也太遲鈍了吧快去找他吧!他可能在哭喔。」然後他跟著起身然後小聲俯在滿臉看起來都是疑問的銀赫耳旁說道「不要看東海這樣,他的吃醋心可是很重的」說完笑了一下離開銀赫身旁,跑到經過的厲旭旁邊。

 

 

 

    銀赫愣愣地看了一眼樓梯,又看了一眼始源,嘴中喃喃的回想剛剛始源說的話

 

 

 

   ...他可能在哭喔」像突然領悟般,他直接衝上樓,衝到房間前靜靜的靠著門板,聽了一會,果不其然聽到房間裡面傳來悶悶地啜泣聲,他小心地轉開門把

 

 

 

    東海哭累了索性將外套脫掉縮在棉被裡,但他還是止不住啜泣,最後乾脆將臉也埋進棉被裡,他想了很多很多,他想會不會是自己不夠好,他想會不會是自己太霸道,他想會不會其實銀赫根本沒有喜歡他,想到這他的眼淚更是止不住……

 

 

 

    同時也想起,在這樣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裡,是他給的溫暖突然他感覺到有人抱緊了他,他自嘲的笑了笑,難道自己已經開始出現幻覺了嗎?但是那人加緊的力道都在告訴他這是真實的不是幻覺,他將棉被拉下頭,有點刺眼的光再加上眼淚的干擾,他看不清抱住他的人是誰

 

 

 

    他小心地走到啜泣聲的起源,然後沒有多想的緊緊的抱住他,然後像想把對不起這份心情透過這個擁抱告訴他一樣,他的力道不自覺的加重,他感覺到裡面那人停止了啜泣。

 

 

 

    等到那人將頭伸出棉被,看到那雙因為自己而哭紅的雙眼,還有淚順著淚痕滑下他更是感到心疼,於是他又緊緊地將他擁入懷裡

 

 

 

    然後他說「我在這裡,我絕對不會離開的,因為我愛你。」

 

 

 

    於是懷裡的那人幸福地笑了,然後也緊緊的回擁他。

 

 

 

 

 

    吃醋什麼的心情,其實早就不見了,但,取而代之的是不安。

 

 

 

 

 

 

 

 

    對不起,我絕對不是故意要虐東海的阿阿阿阿((#

 

    話說其實這篇叫「吃醋」才對吧XD ((根本完全圍繞著吃醋嘛!

 

 

 

    對不起,我想我已經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沒有好好的更新了((喂!

 

    我發現我的靈感總是來個很奇怪因為星期一就要段考了阿阿阿阿!

 

    但是很可悲的是我除了英文其他都沒救了QWQ

 

    考完試之後又要運動會,還要趕畫聖誕賀卡,所以下次更新的時間不定((

 

 

 

    那麼下次再見囉OWO/((揮揮

 

           對了觀點一直切換,可能有點亂#
          但是我相信你們都很聰明所以絕對看得懂的   ─=≡Σ((( つ•̀ω•́)つ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