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創人物小說系列 - 天使 (02) /偽現實/BG

 

正文-

 

    從天降落擁有翅膀的女子,與一名人類男子相遇,而且他還看的到她!?

 

    雨願她記得,在天堂的那個學校裡,教授曾經教過這麼一次─〝倘若你有這樣的機會,回到了人間,一般的凡人呢!是看不到我們的,但是,有這樣的兩種人看的到我們,第一種人是驅魔師,如果不想消失就要避開他們,第二種人,他們擁有陰陽眼,也就是在人間俗稱的「天眼」,遇到他們的話也要避開他們!你們千千萬萬要記得『人類沒有一個是好人』〞

 

    想到這的雨願,不知道該怎麼辦,是要逃呢?還是怎麼樣。

 

    還在苦思之際,那名少年又說「恩我看的到,你應該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吧?」聽到他準確的猜測雨願狠狠的嚇了一跳,隨即跳下路燈站在那名少年前方,帶著不安的語氣問道「你會把我趕離人間嗎?」

 

    沒想到那名少年卻綻放了笑顏,他拍了拍她的頭語帶笑意的說道「我不會把你趕走的,所以可以請你相信我嗎?」雨願像是被他的笑容給吸引,愣愣的點了頭,把有點透明的手覆上明顯比自己還要大的手上,小小聲地說「好……

 

    少年笑得更開心了,開心的握緊了雨願的手「太好了!妳叫做什麼名字呢?我叫做俞朔翔。」「我叫做雨願,下雨的雨,願望的願。」她有點愣愣地感受著被包住的小手傳遞過來的溫暖,很溫暖,跟天堂的人完全不一樣……

 

    接著她抬起頭看著明顯比自己高了一顆頭的少年,有些猶豫的開口「俞朔翔?」朔翔低下頭看著她,有些好氣的說道「沒禮貌,要加哥哥喔!」

 

    雨願用比剛才更大聲一點的聲音說「朔翔哥哥?」

 

    朔翔蹲下身與她平視,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說「很高興認識你雨願妹妹!」雨願跟著開心的笑了「嗯!很高興認識你朔翔哥哥!」

 

    或許他是可以相信的吧?因為他跟天堂上的人不一樣,他是真心的對待我的,不是虛偽的笑容而是發自內心的真心……

 

 

作:

    久違的自創系列阿…((目遠

    想想寫的最開心寫的果然還是自創系列(w)就算沒人看好像也沒關係((嗯?

    以後預計將會將最初的處女作重新寫過一遍,不過設定依然相同,然後我會給他個更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