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 七夕賀文 赫海篇 - 我依然... ( Still you ) ﹝中﹞

 

前篇摘要

 

    前往相親會場的途中,銀赫發現有人尾隨,於是查覺到那場相親也是個騙局,所以三人便轉往寶品酒店。

 

正文

 

    伸手按掉了響個不停的鬧鐘,被窩裡的人像是有點不捨地慢慢地坐起身,搔了搔很亂的頭髮,拉掉薄被腳才剛碰到地板,床頭櫃上的手機傳來了一聲簡短的通知聲。

 

    他拿起手機按入0707的密碼之後,打開簡訊頁面,毫不猶豫地點開最上面主旨為「七夕快樂  東海」的簡訊,看了裡面的內容頓時整個人精神都來了,完全不像個剛起床的人,他放下手機隨後起身前往廁所梳洗,一路還小小聲地哼著不知名的旋律。

 

    而還沒進入待機畫面的手機,顯示著的寄件人是「李赫宰」。

 

 

    轎車以這條路的最高時速的速度狂飆著,司機喵了一眼後照鏡,眼看那台白色休旅車還是跟著有些不滿的嘖了一聲,一旁的秘書看司機眼色越變越難看,油門還有再踩下去的趨勢,他有些畏縮的開口「圭圭賢,你還好吧?」

 

    圭賢像是回應又像是有點在報告似的,忿忿地說道「可惡!都是第12個轉彎了,途中還經過小巷竟然還黏在後面!」說完像要發洩一樣踩著油門的腳又往下了一點,秘書見他最不希望發生的事真的發生了有點想阻止的開口「圭賢!在快下去會

 

    「厲旭,就這樣吧!」銀赫平靜的聲調帶著些許的威嚴與霸氣打斷了祕書的話,厲旭聽到回頭「可是……」銀赫一語不發的看著他,厲旭泯了泯唇後點點頭「我知道了,能甩掉後面的人也好。」

 

    頓時汽車內只聽得到引擎聲,還有呼嘯而過的風聲,他看著窗外,所有模糊的街道、人、商店突然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究竟看清了些什麼呢?或許最看不清的還是那最難懂的「人心」吧!

 

    到底是為什麼?人要用謊話來包裝自己,以這樣的自己去見到別人,好像宣告了,誰也別想知道我的真面目一樣,如果強行知道了呢?那就挽回不了了因為在那醜陋的包裝下藏著的是……

 

    「總裁!」被圭賢的聲音給拉回思緒,他說「抱歉,剛剛恍神了怎麼了嗎?」

 

    「我們,已經到達寶品酒店了。」聞言銀赫抬起頭,最先映入眼簾的是那炫爛奪目的招牌,不斷變換著的燈光,還有很多打扮時髦的年輕人與站在門口的保衛,都像在說著「這裡就是酒店」也同時在警告著「不要傻傻地就進到這屬於墮天使的天堂」

 

    看了好一會兒,銀赫開口命令兩人「你們兩個在外面等著,有事電話聯絡。」說完直接打開車門屬於外頭的空氣瞬間將他整個人包覆住,他有些貪婪的吸了幾口後關上車門,隨後筆直地向門口走去。

 

 

    東海他邊看電視邊吃著晚餐,滿腦都在想,我是不是不該睡到那麼晚?心不在焉的想東想西的同時。

 

    手機這時又傳來一聲通知聲,他單手打開頁面,仔細一瞧,直接撥給寄件人,電話不過響了兩聲,就聽到那頭傳來一句「何必那麼麻煩打過來?」他有些調皮地回道「雖然我說過唯一的假日不想碰到跟工作有關的事或人,但是利特哥你都傳簡訊來了不是嗎?所以我就乾脆撥過來了阿─」說完又挖了一匙拌飯放到嘴裡。

 

    利特聽到後嘆了口氣「唉,我和你雖然私底下有些交情但是不要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可以嗎?」「好啦好啦!那利特哥你到底有什麼事呢?」他吸了一口飲料,利特有些猶豫地開口,然後又有點自暴自棄的說著「就是阿─不管了!東海你今天會和李赫宰見面對吧?」

 

    聽到李赫宰三個字,東海飲料差點噴出來,然後覺得不妙,因為平常組織是絕對不會主動提到他的,然後他裝做什麼事也沒有的繼續問著「怎麼了嗎?」「他是你負責的對吧?上頭決定你再不解決他的話,就派強仁去解決他。」

 

    他瞪大眼睛,著急地問「為什麼?不是說不會再……」「因為繼續讓你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這是上頭的說法」聽到話筒那邊沒了聲音,利特又繼續接著說「不然你也可以把銀赫藏到組織找不到的地方或是親自取他性命,還有你也可以一命抵一命。」利特這時的聲音乍聽之下很冷血,背後卻是擔心,而這點李東海是知道的,恩,他都知道。

 

 

    酒店的音樂很大聲,眼前的一對對男女隨著音樂搖晃著身體,其中穿插著了幾個服務生,但整體的畫面卻不會很突兀。

 

    銀赫進到酒店後,直接走向吧檯想找出那個人,感覺到有人拍了他的肩他反射性地回頭,看到他想找的那個人帶著無害的微笑在他轉過身的那一瞬,舉起了右手說了聲「嗨!好久不見阿李赫宰。」

 

    那位現在炙手可熱的影星,現在正坐在自己面前神色泰然的向服務生點酒,這種畫面怎麼想都很奇怪的吧!銀赫在心中默默地吐槽道。

 

    等到包廂剩下那兩人,銀赫放下高腳杯「崔始源,你查到了些什麼?」他直直地看進對面那人帶著笑意的眼睛,而始源也不疾不徐的開口,用帶著調侃的語氣說道「真是的,何必這樣呢?就這麼想快點離開這個地方嗎?」

 

    銀赫低頭看了手錶一眼,想了一會需要多久才能到那個地方後才開口回答他「你沒有時間概念嗎?現在是晚上9點,我等一下還有約,只有1小時可以讓你報告,而現在,你只剩50分鐘,你覺得你……

 

    「哎呀呀真是的,你以為我不知道嗎?你的司機花1個小時就可以到那裡了吧?所以我應該還有80分鐘可以跟你報告或是享受只屬於我們兩人的時光。」他直接打斷銀赫的話,他看見他的眉毛皺了一下滿意的笑了「你放心吧,後面那句話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傳進始源耳中的是更冷的聲音「你究竟查到了什麼?」

 

    那人優雅的喝了一口紅酒,看向銀赫,開口說道「我查到了些什麼?很簡單啊,就是『李東海』不是嗎?」特意在李東海三個字加了重音,他隨後繼續說道,不過吐出的話卻讓銀赫不寒而慄─「既然你委託我查的是李東海,想當然爾,跟他有關的任何人、任何事我都會知道,那麼你說我究竟查到了什麼呢?李赫宰先生。」

 

                                                                                                                                -中篇完

作: 

    我想想七夕到現在多久了…8/20到現在多久了呢?((裝傻

 

    快要考試了QWQQQ覺得悲劇,理化啦、歷史啦、地理啦、公民啦、國文啦全部都讓人超級擔心的阿阿阿阿阿─

    但是我竟然在考試前在更文是為什麼((撞牆←雖然也沒有複習的動力wwww

 

    自從能力分班之後我就過著不安寧的生活((

    這次乾脆掉到23組好了wwwww

 

    久違的更文,很多地方可能有些改變,阿對了!這系列有嚴重的OOC,現在才說好像太遲了點XD

                                                                                             

謝謝你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