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 七夕賀文 赫海篇 - 我依然... ( Still you ) ﹝下﹞

 

前篇摘要

 

    甩掉跟蹤的人後,銀赫到寶品酒店與崔始源碰面,沒想到除了委託內容,崔始源連其他事,也查得一清二楚。

 

正文

 

    「既然你委託我查的是李東海,想當然爾,跟他有關的任何人、任何事我都會知道,那麼你說…我究竟查到了什麼呢?李赫宰先生。」始源輕笑般地說著。

 

    見銀赫不語,始源又開口繼續說道「先從你的委託內容開始吧!首先李東海,男性,出生於1986.10.16…這種事你應該不想聽,那我直接切入正題吧!」

 

    他從隨身攜帶的黑背包中,拿出黃色的信封,滑到銀赫面前後像演講般朗朗說道「李東海今年29歲,19歲開始在『戀羽酒店』打工,直到21歲被他現在所屬的組織─滅幫挖角,擔任間諜這個角色,除了間諜的訓練也接受了殺手、偽裝等訓練,非常受長官重用,僅接受2年的訓練,就可以自行出任務,這是其中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就是他可以幫忙解決長官的性慾

 

    銀赫的表情僵了一下,然後始源無視銀赫的反應接下去說道「而在他之上有一個叫做『利特』的前輩待他很好,因為那兩人之前是高中的朋友,從社團中認識的,而當高中畢業那兩人都選擇了工作這條路,李東海在戀羽酒店是因為利特介紹的關係,而現在會進滅幫也是因為……

 

    「利特對吧?」毫無起伏的聲調,銀赫銳利的看著始源,始源苦笑了聲「真是的,別這樣嘛?你現在那麼兇的瞪我又沒有用阿不過!」

 

    他輕輕地搖了搖高酒杯,然後露出了魅惑的笑容道「這些事你早就知道了對吧?但是我能保證我查得絕對比你知道的還要多,所以等等看看吧,那個信封。」他喝了一口酒「我不知道你和他是什麼關係,雖然早就知道不平凡,但真的查到的時候也僅止只是知道你和他之間有關連罷了,更深入的內容都被你阻攔下來了吧?畢竟有毀形象阿

 

    銀赫不屑的嘖了一聲,然後喝了一口酒「......是我小看你了,但」正準備在說些什麼,始源突然說道「不要說話。」看始源這樣銀赫立刻察覺到有什麼,他看著始源皺了眉,然後查看名牌錶……還有當發生什麼事他一定會做出的壞習慣─搔頭,銀赫輕聲問道「怎麼了?」始源嘆了口氣「銀赫。」「在。」「你等一下會去和李東海見面對吧?」銀赫張開了口,本想調侃一下始源,卻發現他的眼神很認真,跟剛剛完全不同「阿恩。」「阿─真是的!」正想在說些什麼,突然有個很突兀的聲音傳進兩人的耳朵

 

    「框郎!」玻璃碎掉的聲音,在玻璃聲後有什麼東西隨即落地,滾阿滾的,就這麼滾到了銀赫那一桌的桌子旁,銀赫定睛一看皺了皺眉「子彈。」

 

    那一秒後,酒店中音樂聲停止了,人群能躲得躲,有些不幸的就這樣被殺了,霎時間不管哪裡都是尖叫聲,銀赫拿起不斷震動的手機,按下接聽鍵「喂?」「總裁!發生恐怖攻擊了!」「阿,我知道,你沒有聽到槍聲嗎?」「總裁!我們懷疑是滅幫所為,需要前去護送您出來嗎?」「厲旭,不需要,還用不到你們」他看了眼手錶「10分鐘後車上見。」說完立即結束通話。

 

    「真是的話才說到一半阿,警察等一下應該就會來,在警察來之前逃跑吧!」銀赫毫不留情地吐槽道「還用你說?」始源苦笑了聲「真兇阿。」

 

    「準備好了嗎?你左邊我右邊。」語畢銀赫為手槍上膛,然後撇了始源一眼,始源則是舉起雙槍「當然!」

 

    3」銀赫變換成備戰狀態

    2」始源想到等下的畫面不自覺地露出殺戮的笑容

    1」兩人異口同聲的同時衝了出去,毫不留情的對踩在屍體上的殺手開了好幾槍,那之後又是一次血海...

 

    「碰!」銀赫踩在那人的背上,居高臨下的看著對方,然後毫不留情地往心臟處開了一槍,隨著槍聲血濺到了銀赫的左臉上,之後他蹲下身翻找男人的口袋發現滅幫的勳章,笑了笑收進了口袋,抬起頭尋找那個演員,只見崔始源蹲在一個女人的屍體前發楞。

 

    「喂!」他拍了下那人的肩膀,崔始源抬起頭,語氣有些慌張「阿抱歉恍神了,走吧!」說完他帶頭走在前方,銀赫不想多問於是安分地跟在他身後,空氣像凝結了一樣,沒有人開口,出了酒店的門口,始源這才開口向銀赫說了一句話,然後隨即揚長而去。

 

    銀赫走向圭賢和厲旭等待的地方,這時還下起了雨,他敲了敲車窗,隨後坐進車裡「圭賢,走了。」

 

    銀赫小聲低估著「什麼嘛他就算要殺我,最後也會是我殺了他」厲旭聞言「總裁你有說什麼嗎?」「沒有,沒事。」

 

 

「你今天和他見面,他會殺了你。」

 

                                                                                                                             -下篇完

 

後語-

    對不起QAQQQQ我已經有三個月多沒碰這個部落格了吧(((###
   
還是有人來看覺得很開心很謝謝你們!

    這個系列下篇將會是最終回!我想應該是BE((
 

    另外之後更文的頻率可能會越來越低……還有我想以後不論是EXO還是SJ,新坑的可能率也降低了

 

    真的很抱歉((鞠躬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