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 橙包 流浪()

 

看文須知

 

※請勿帶入三次元,與歌手本人並沒有任何關係。

※沒有加入EXO的設定。

※接續前篇→〈EXO 橙包 流浪()〉。

 

 

你不知道嗎?生命是很重要很重要而且不能隨意糟蹋的東西喔!

 

正文

 

   「喵嗚」隨著軟軟的觸感,現在恢復良好的白貓跑到珉錫的腿上趴著,珉錫一楞低下頭看看,明明不到幾分鐘就睡著的小生物,他無奈的笑了笑「真是怎麼睡那麼快阿」邊說邊撫著牠的毛。

 

    「啊!原來希希跑到珉錫你這裡來了。」鐘大順勢坐在珉錫旁邊開口說道「也睡得太熟了吧!」珉錫笑而不語繼續撫著毛「已經一個月半了阿」「對啊!一個月半了呢同時也是認識珉錫的第五年喔!」鐘大說完笑得很燦爛,聽到他用那麼習以為常的話說著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話,珉錫臉就不自覺的紅起來喃喃地回應道「也是交往的第三年

 

    明明說得很小聲,但還是被一旁的鐘大聽到了,他笑了笑摸了他的頭站起身說「嗯!我去拿飲料珉錫要柳丁汁對嗎?」像是被他的笑容傳染,他笑著點了點頭「對。」

 

    等鐘大一走遠,腿上的希希隨著很有朝氣的一聲「喵!」起床了,希希抬起頭看著珉錫,像是感到不解似的又叫了一聲「喵嗚?」小小的頭也微微向右邊偏了一點。

 

    珉錫低下頭看著希希,下一秒他抱起牠喃喃的開口說著「希希我說一個故事給你聽好不好?」希希像是聽懂了他的話一樣,很開心的「喵!」一聲。

 

    「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天,在一間高中的頂樓上,有兩個男生在那僵立不下,但那是他們初次見面……

 

 

    珉錫站到只到他腰部高度的圍欄上,一語不說的靜靜望著操場上笑得很開心的同學們「果然少了我這世界才會又開始笑啊……」說話的聲音並不大但也不小,他本想一跳了之卻聽到身後傳來一道聲音說「你就算死了,還是有人會傷心的啊!」

 

    沒有料到有其他人在這裡,珉錫有點被嚇到的轉過身,沒想到還沒看清來著的臉就平衡不好的向後倒去,他沒有出聲呼救,反而閉上雙眼等待著墜落的一瞬間,等了很久覺得很納悶『诶?難道死真的是不會痛的嗎?』

 

    於是他又慢慢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好像是剛剛出聲的那名少年,還明顯的喘著粗氣自己的雙手被他緊緊地握著,他不解地開口「為什麼?」「你不知道嗎?生命是很重要很重要而且不能隨意糟蹋的東西喔!」他看著他說「你可以放手嗎?」「不可以!」覺得這樣不好說話他一使力從圍欄的邊緣輕輕一跳回到一般的地面,又開口「為什麼不可以?」「因為你死的話!我會很有罪惡感的!」少年很認真,從他的眼神就可以知道。

 

    珉錫拉著他坐下「你叫什麼名字學弟。」「金,金童鐘,大小的大。」「這樣啊」理解似的點點頭,伸出手說「很高興認識你鐘大學弟。」附帶友善的笑容,鐘大猶豫地將手覆上去「學長你的名字我還不知道。」「我叫珉錫,金珉錫。」

 

 

    那兩人認識後阿,認識後過的兩年,那位學弟向學長告白了,然後希希你猜怎麼樣?那兩人過著很幸福快樂的日子喔!因為那位學弟是學長的光芒,是像太陽一樣無可取代的喔!

 

    學長在認識學弟之前,他認為自己是個可有可無的存在呢,既沒用,又只會被人嫌棄,就連家也沒有,他一個人在沒有人喜歡自己的世界裡流浪,直到找到了他的光,而希希呢,你的光就是我─『和我喔!』」珉錫和希希同時抬頭望向突然說話的人─鐘大笑著坐到他的旁邊,珉錫好一段時間說不出話,連希希何時掙脫他的手跑向牠的水也不曉得。

 

    「給,柳丁汁。」「阿謝謝你。」「你放心吧,就算以後你又再次流浪,你身旁的人就會是我,我會陪著你直到天涯海角『喵!』」帶著些許慍氣,希希停下喝水的動作看向坐在沙發上的兩人,兩人也愣愣地看向不知為何生氣的白貓,鐘大像是突然想到什麼「希希你也放心吧!以後如果要去流浪也會帶上你的喔,我們不會拋下你的。」

 

    聽到這句話希希像是滿足了,又喵了一聲後就繼續喝水,搞的那兩人看的好氣又好笑。

 

    其實幸福很簡單,只要有個人懂你,有個人會陪著你那就夠了。

 

對啊!我相信你會陪我直到天涯海角,即使我依然還在流浪。

 

                                                                                                                           -流浪 END

 

作:

    突然覺得這篇跟前篇好像沒什麼關聯耶((#

    好像退步了很多的樣子Q-Q

 

    最近跟一個朋友說想放棄畫畫惹她生氣了呢ww

    上課都在畫畫所以被同學笑了()所以有種我是不是做錯了的感覺w

    最近跟之前鬧得不愉快的同學講了6句話的樣子呢 >w<

    ((不過是他主動就是了OxO  而且是用FB###

 

    我也想要活的幸福,即使那只是小小的幸福那也夠了OWO

 

    祝福你,終將一日也能找到屬於你的幸福,然後幸福的笑著。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