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海x燦白  令人砰然心跳的戀愛12 03「問候」

 

看文須知-

 

◎戀人設定,ON

◎工作設定,ON

◎傲嬌設定,ON(((等等等把它關掉啊!!!

 

 

正文

 

『聽說習慣是件很可怕的事。』

 

    早上七點的鬧鐘一響,東海的手機也準時地傳來一封簡訊,東海想都不用想都知道那正是與其他團員出去宣傳的銀赫,要不要起床呢?東海正這麼想著的同時,手機又傳來了一聲「叮咚」

 

    「啊!七點了呢!」正在給造型師姊姊做髮型的銀赫,滑著推特突然看到手機的右上角,不知何時從6:30改到了7:00「七點怎麼了嗎?」在一旁聽到銀赫突然說話而且還是說這麼奇怪的話有些不明所以的希澈問了問,銀赫看向希澈「七點是我固定給東海發簡訊的時間喔哥。」說完笑了笑。

 

    東海有些慵懶地抬起手搔著頭髮,另一支空著的手滑開了手機,解鎖完看到手機桌面又被那個叫做什麼銀什麼赫的人改成兩人另一張的合照後,有些不滿的小小聲抱怨道「那一張明明也很好看阿

 

    『雖然嘴巴上這麼抱怨著還是沒有改回來呢()』東海曾在銀赫面前也這麼抱怨過,但被銀赫笑稱著什麼好可愛還被抱著撒嬌了,想到這的東海又紅起臉來。

 

    手有些不自然的點向收件欄,果不其然的兩封信件都是同一個人發的─銀赫。

 

    心情好的銀赫有些不自覺地哼著新歌,讓過來拿水喝的厲旭受到不小的驚嚇「銀銀赫哥?你怎麼了啊?」聽到聲音回頭的銀赫「嗯?啊!原來是厲旭阿怎麼了嗎?((哥哥微笑()」「沒有只是覺得銀赫哥心情很好。」「的確很好,因為我在等一個人的簡訊啊!來了」

 

    東海本先很冷靜的看著簡訊,讀著讀著臉有些不自然的起來

 

「給我最親愛的東海:

 

      你就待在家好好休息吧!不是感冒了嗎?

 

      早餐放在餐桌上記得吃喔!冷了熱一下,吃完後要記得吃藥『搞搞什麼啊!///當當我是小孩嗎?我也是大人了!!』(後略100)

 

    他又點開第二封「給東海:我忘了最基本的問候,老婆,早上好!有夢到我嗎?乖乖在家等我回去喔!J

 

    東海愣了愣,看著第二封簡訊臉紅到了耳根,他立馬按下回信打下的同時,自己也這麼說著『誰是你老婆啊!!!!(^)

 

    銀赫看完後笑了笑,直接按下通話鍵「我的老婆就是你喔!」

    東海出自本能地按下接受通話,沒想到一接聽就傳來銀赫的聲音,他好不容易冷靜下來的心情又開始激動起來「以以後不准這麼叫我啦!///

    銀赫一臉笑笑的還是裝出了無辜的聲音「诶─為什麼?叫老婆不好嗎?」

    東海一時因臉紅也想不到怎麼回答「唔反反正就是不行啦!/////

    銀赫突然用像要哭出來的聲音說道「嘛可是我習慣這麼叫東海既然東海不喜歡那我也不這麼叫了……

    東海聽到銀赫變的那麼沒精神,有些不知所措的說「好好啦!給你叫啦!」沒想到這一切都是騙局,銀赫在下一秒又變得有精神「喔─耶!老婆我最愛你了!『銀赫!要開始錄節目囉!』啊!我要去錄節目了,老婆你要好好的在家等我喔!」「好啦會的拜拜」「掰掰─」

 

    「唉又順著他的意啦算了,因為是銀赫所以沒關係,也該去吃早餐了。」東海帶著笑容下床,起身到飯廳去

 

 

『因為是你,我也習慣了,所以沒關係。』

 

                                                            -赫海篇完

番外

 

    聽說在那之後,銀赫照了三餐發簡訊給他最愛的老婆。

 

作:

 

    那個不好意思啊我個人覺得簡訊的地方有些隨便///

    如果要求更改我也會改的((應該XD((##

 

    另外,順帶一提,番外其實只是我想補那一句話但不知道補在那所以藉著番外的名義打了 OWO-V

 

    今天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90度鞠躬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