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 燦白 好不好 03

 

看文須知

 

◎本系列皆為虛構,請勿帶入三次元。

◎有些血腥、法醫設定有,若不能接受請按上一頁謝謝。

 

正文

 

    「什麼?伯賢你竟然要和那個只會搶別人功勞的人一起去吃飯?」李前輩很激動地大聲咆哮著。

 

    「對啦!你不要那麼大聲行不行。」伯賢一臉嫌棄地看著不顧形象大吼大叫的人「還有,衣服要脫就脫好,不要把你所謂的香肩露出來。」

 

    李前輩看著慢條斯理解著襯衫鈕釦的伯賢,心裡很不是滋味,酸溜溜地說道「你之前不是說要和我一起去吃飯慶祝的嗎?怎麼前男友突然出現就跑去和他相談甚歡了阿?」

 

    伯賢正整理外套的手停住,瞪了他一眼「你再多說一些沒營養的話沒關係啊!只是你以後別想再找我吃飯了。」話中的警告意味十足,讓李前輩乖乖地閉上嘴,正準備想在說什麼,傳來了兩聲喇叭聲

 

    伯賢一聽到,就拿起背包「來接我的人來了我先走了,拜!阿對了,你可以去找那個金後輩啊!人家不是對你有意思嗎?」李前輩清楚的看見,伯賢嘴邊那戲謔的笑容,但他卻覺得那抹笑容很眼熟,但他沒有看過伯賢露出那種表情過。

 

 

    他輕輕敲了敲車窗「是我。」

 

    下一秒眼前的車窗慢慢降了下來「怎麼?只有這種時候才會想到我嗎?」

 

    伯賢完全無視了司機的話,逕自坐到副駕駛座「麻煩載我到之前的那個家。」

 

    看到自己的問題完全被無視,他無奈的聳了聳肩「真是的,我吳世勳可不是給你這樣使喚的阿,把安全帶繫上吧!」

 

    就這樣往前開了一陣子,車子行駛到了有點冷清的小巷裡,最後停在白色的一棟房子前,邊伯賢幽幽的開了口「組織還有再纏著我吧。」

 

    吳世勳聞言,往右一看「怎麼,一路上安靜地像有鬼會突然衝出來一樣,一開口就問我這個?」他笑了「更何況他們不是說不會再纏著你嗎?怎麼好像很肯定他們纏著你。」

 

    「因為像現在你的椅背就裝著竊聽器不是嗎?」他滿意地看到吳世勳的眼神有一瞬變成警戒「還有,家裡有那個組織的味道。」冷冷地笑容,足以讓時間凍結「是吧?我沒說錯吧?吳世勳,還有現在正聽著的鹿晗。」說出的話更能讓人的心瞬間麻痺。

 

    吳世勳像承認般地說道「哈哈!真不愧是邊特務不,邊法醫阿,真是太大意了,居然被你發現了。」

 

    兩人的空氣凝結了一陣,邊伯賢開口了「不管怎樣,不准再纏著我了,還有,今天謝謝你。」「我能問一個問題嗎?」話還沒說完被吳世勳變得慵懶的聲音打斷「回來這裡是為了要見朴燦烈嗎?」

 

    邊伯賢回頭看著吳世勳「你說呢?」說完就轉身下車,吳世勳沒有叫住他,他也沒有回頭,吳世勳走後不久,又有一台很眼熟的車駛進來。

 

 

    「我要一客沙朗牛排,九分熟,外加一杯冰咖啡和巧克力冰淇淋,謝謝。」「我和他一樣。」點完餐後兩人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一個人直接無視今天請客的人逕自拿起手機就開始滑了起來,而被無視的人也苦惱著到底要不要開口。

 

    直到餐點送來,邊伯賢才把手機放下,這時才正眼瞧了對方一眼,對方穿著跟下午一樣的品牌的外套,不過是深黑色,裡面穿的是紅黑格紋的襯衫,褲子則是簡單的深色牛仔褲外加一雙深藍色的帆布鞋,再把視線抬高一點,脖子上有著一條項鍊,延伸進衣服裡,然後他打消了─想知道掛了什麼東西的念頭。

 

    拿起刀叉,優雅的切了一塊牛排放到嘴裡開口「有什麼話想說?」

 

    「诶?」燦烈抬起頭看著伯賢,知道對方是在跟他說話後,有些慌張「這這話是什麼意思?」他趁這時細細打量伯賢的打扮,灰色的連帽外套,白襯衫,緊身的牛仔褲和一雙樣式簡單的高筒布鞋,左手掛著男用手錶和鐵手鍊,左耳上的星星耳環更是隨著主人的動作一閃一閃的。

 

    「會約我出來不就是有話要說嗎?不論是下午那起事件或是其他,還是只是想出來吃飯?嘛只約吃飯也不需要用這麼高級的包廂就是了。」伯賢眼睛直直地看進燦烈的瞳孔裡。

 

    「那我就直話直說囉。」下一秒露出了象徵自信的45度角笑容,燦烈變得與剛剛傻楞楞的人完全不同,彷彿恢復了辦事現場幹練的形象。

 

    「樂意之至。」邊伯賢也笑了,不過露出的是獵物掉到圈套裡的笑容。

 

 

作:

    勳鹿來客串了喔~~~~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個CP((XD

    我想,下一篇預計會爆字數吧www

 

    最近完全沉浸在OSU裡面www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玩OWO

 

    謝謝你看到這裡,請你期待之後的後續喔!\OWO/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