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 燦白 好不好  02

 

看文須知

 

◎本系列皆為虛構,請勿帶入三次元。

◎有些血腥、法醫設定有,若不能接受請按上一頁謝謝。

 

正文

 

    「男人在無名指戴戒指會有什麼原因?」朴燦烈主動地提出問題,並跟著蹲在屍體旁邊。

 

    邊伯賢看了他一眼,發現他也在看著自己,又把視線回到這名男人的無名指上,淡淡地說了一句「你不知道這名男子的性向嗎?」

 

    「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你覺得我會知道嗎?」本以為他會告訴他有關這名男子的事,沒想到他卻一句話都沒有說「呃喂!」

 

    邊伯賢抬起眼看他「請問有什麼事嗎?」

 

    「你不跟我說說這名男子的事嗎?」沒想到他的回應卻又讓燦烈感到無言「有明文規定不能向外人透漏有關死者的個資。」說完他又繼續看著傷口「如果您執意要知道,去向那邊拿著墨綠色資料夾的警官問清楚。」

 

    「唉沒想到才幾年沒見就這麼冷酷啊?伯賢」他看到原本專心於工作的男子,身體僵了一下,臉上自信的笑容又回來了「看來你沒有─『請不要說與命案無關的事。』」伯賢冷冷地打斷他要說的話。

 

    「那就請你和我說說這位男子的事吧!」臉上的笑容,在邊伯賢眼裡看起來是虛偽無比的面具。

 

    邊伯賢移開視線開口認命地說道「這名男子叫做河浩天,今年22歲,生日是722日,獅子座,性別為男性,性向也是男性,就是俗稱的gay,同性戀。

也有前男友,叫做古永順,718日生,巨蟹座,24歲,他在朋友中是出了名的不孝順,不過是個花花公子,他同時和河浩天與其他女生交往,至少有2.3個女友,不過,他的女友也沒有好到哪去,同時和別的男生做些骯髒事也做得出來,所以人際關係很複雜,」

 

    「三天前,何浩天曾在酒店喝酒,卻碰巧遇到了古永順,那時他已經神志不清楚,他好像衝到了古永順身旁,對著他大吼大叫,好像因而惹上殺身之禍,不過,不是古永順殺的,是那天在酒店陪在古永順旁邊的女子─金夢淑,23歲,1120日生,天蠍座,金財團的獨生女,同時是富家女也是個敗家女,應該是她命令身旁的手下去聯繫地下集團殺人的吧?」

 

    他說完還聳了聳肩「這世界真是骯髒、沒救了。」他正準備起身,卻被朴燦烈一把拉下「為什麼不是古永順殺的?丟臉的應該是古永順吧?」「因為他可沒那種勇氣殺人,更何況,我想他應該真心愛過河浩天,無名指的紅腫處,應該如你所說是戒指沒錯,而要戴幾年才會沒辦法輕鬆地拿下來?」邊伯賢看著朴燦烈,眼神很冷,沒有一絲溫度。

 

    「呵那麼,你跟警官說了嗎?我想過程應該如你所說才對,啊不過那如果是地下集團殺的,為什麼,屍體會那麼完整?」邊伯賢隨著他的視線看向沒有缺手也沒有缺腳的屍體「因為古永順也在場,我想是他阻止的吧,因為要有古永順,河浩天才會赴約。我還沒有告訴他們,因為靠他們也能破案。」

 

    「是嗎我想這起案子也快要結束了」朴燦烈站起來看著變得忙碌的人員們,又低頭看著邊伯賢說道「等下一起去吃頓晚餐吧好不好?」

 

    邊伯賢仰起頭「你請客?」朴燦烈笑了笑「對,你要吃什麼我都請你。」邊說邊把右手伸出來,邊伯賢看著那隻手,一會兒後握住,站起身「好啊,你等一下到我家載我,可以吧?」朴燦烈正準備回答,李法醫已經從遠處向他們大喊「伯賢─案子結束了!一起去吃飯慶祝吧!」邊伯賢無奈地笑了笑,微微抬起頭與朴燦烈對視「等一下我打電話給你,待會見。」

 

    他就這麼往前走,留下朴燦烈一人站在原地,朴燦烈愣愣地望著右手,掌心疑似還殘有他的溫度……他很想開口問他「那我送你的戒指呢?」

 

 

作:

    終於把02打出來了 \(OWO)/

    可能有些地方沒有交代得很清楚,像死者的戒指啦之類的,將在下一篇交代得清清楚楚。((或許XDD((##

 

    順帶一提我想問一下,因為我已經把〝令人砰然心跳的戀愛12題〞打完2章了,那你們是要等我全部打完再看還是怎麼樣呢?

    ##拜託有人理我QAQQQ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