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 燦白 好不好 01

 

看文須知

 

◎本系列皆為虛構,請勿帶入三次元。

◎有些血腥、法醫設定有,若不能接受請按上一頁謝謝。

 

正文

 

    「喂?……好的,我會馬上趕過去。」掛斷電話的男人,抓起一旁的深藍色外套套上就走出家門,鎖上門後自然地坐進在他家門前停著的車中,副駕駛的位子,稍微整理了一下被風吹亂的劉海。

 

    「燦烈,到零陽路旁的巷口嗎?」司機發動引擎後看著一旁正扣上安全帶的人問道。

 

    「對阿你很清楚還問我?」被稱作燦烈的男子輕聲笑了笑,接著用帶點脅迫的口氣說道「別再廢話了,走吧!」

 

 

    「為什麼要打給他?」他氣急敗壞地對眼前的警官大喊「你您又不是不知道,那個人的個性差得跟什麼一樣!」

 

    「那個但是不能否認的是他的行事速度和辦事能力,所以請李法李先生您先冷靜下來吧!」警官有些慌忙的想讓他冷靜下來。

 

    一直在旁默默聽著的邊伯賢,此時也出聲喝止他「李前輩,如果你有時間去談論一個不可能改變的事,倒不如跟我說說這個屍體為什麼有兩道傷痕,而且都是致命的,照理說只需要留一道就夠了不是嗎?」

 

    原本正準備拉住警官的領子的人,聽到邊伯賢所說的,馬上走到他的身旁看看屍體的手,看似在想原因,但卻用著百思不得其解的口氣說道,還歪了歪頭「這是因為

 

    『我想是犯人使用他的行凶工具,除了在脖子上,也一同在手腕上刮上一道致命傷吧!』一道沉穩的聲音突然打斷他的話,他正準備起來罵人,一抬起頭,想說的話卻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口「喂你!你不知道………….朴燦烈!」

 

    穿著深藍色大衣的男子,只是靜靜的看他一眼,繼續他沒說完的話繼續說著『原本只在手腕上留下了傷,但又擔心他會呼救,又或者剛好有其他員工到頂樓來,所以把他的頸動脈也割破了。』朴燦烈邊說邊把手刀擺在頸動脈旁,慢慢地往前走,停在李法醫面前,同時停在了邊伯賢旁邊『這麼說您可以理解嗎?李法醫。』

 

    警官一聽,也不顧由本部派來的人手,就是指邊伯賢和李法醫他們,逕自跑到朴燦烈旁邊,向他提出一大堆問題,而朴燦烈也不疾不徐的一一回答,這讓李法醫很不是滋味,他憤憤不平地向邊伯賢抱怨「可惡!每次都被他搶了功勞,話說伯賢你都無所謂嗎?」他邊說邊撞了撞伯賢的肩膀。

 

    他的視線不在屍體上,也沒有看向被警官圍住的朴燦烈,反倒是微微抬起頭,凝視著晴朗無雲的藍天,隨意地開了口「無所謂阿,事情能解決就好。」

 

    他看了朴燦烈一眼,又繼續看著手腕上那可以清楚看到骨頭的傷口,從傷口旁凝固的血可以判斷出,兇手是先割手腕再割頸動脈的,或許真的是因為他說的那樣也說不定,怕他呼救所以割了頸動脈,就算知道再過不久這個人就會因失血過多而死亡。

 

    聽到伯賢無所謂的回應,李法醫小小聲的說什麼嘛!不屑的插著手,又向想到什麼的喚了喚伯賢。

 

    突然被叫名字讓邊伯賢不得不回過神來「怎麼了嗎?」他就這樣等待他的下文。

 

    他蹲到屍體的右側,指著他的右手的無名指,抬頭看向邊伯賢「為什麼他這裡那麼紅腫?」

 

    聽他這麼一說,也注意到那裡的邊伯賢,原先並不在意,但有想到,紅腫應該過了一陣子就會消失的才對,如果那是在犯案時留下的,為什麼?過了將近一個小時都沒有消失….

 

    兩人都靜靜地想著,朴燦烈像是終於打發完警官似的,他主動提出問題「男人在無名指戴戒指會有什麼原因?」

 

 

作:

 

    我我我我我寫了好懸疑的東西喔!還是第一次有那麼強烈的慾望,想把這篇文好好地寫完,我想,我不要中途放棄就好了wwww

 

    希望您能好好看完這系列。作者我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