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海x燦白  令人砰然心跳的戀愛12 01POCKY

 

 

赫海篇(R15注意)

 

    明明是個天氣很好的日子,是個很適合出遊的日子呢!

 

    但是東海可不這麼想,不知道為什麼,他整個人都軟趴趴的,沒有什麼精神和銀赫在那邊鬧,他只想好好地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吃著零食又或者是滑下推特,就這樣度過一整天。

 

    銀赫在一旁看著東海,抬頭確認了一下時間,對,沒錯才早上724分又30秒,又低頭看了看沒有精神的愛人。

 

    下一秒就坐到東海和電視之間,東海不耐的皺了皺眉,看了幸災樂禍的銀赫一眼,伸手想向一旁的矮桌上拿零食,銀赫直接握住他的手,帶著天真的笑容說道「東海東海,我們來吃POCKY好不好?」

 

    東海看了他一眼,冷冷地直接說了「不要,要吃你自己吃。」邊說邊把另一隻手伸出來,不料又被銀赫抓住,而此時的銀赫臉上的表情變成了有點危險的笑容「這可不是東海能決定的呢!」

 

    聽到銀赫的聲調,東海有些愣愣的與銀赫對視,看到銀赫的表情才像大夢初醒般開始掙扎「銀銀赫!放開我啦!」「诶─才不要,除非東海和我一起吃POCKY。」銀赫臉上笑笑的,手卻有點力道的握住東海的手腕,放在東海的頭頂上,像是宣告主權,同時也宣告著東海只能乖乖順著他的意。

 

    「呃嗚額……為什麼一定要吃啊?」東海偏過頭,不敢再與銀赫對視,銀赫換成單手握住東海的手腕,用嘴咬開了POCKY的包裝「不然東海和我去約會我就不吃POCKY了。」

 

    東海想從銀赫的眼神裡找到開玩笑的意思,卻找不到,只找到滿滿的認真「你我可以兩個都不選嗎?」「嗯?不行喔!既然東海不知道要選哪個,那我來選吧!」聽到這句話的東海急忙想起身,沒想到銀赫的動作更快,他直接跨坐在東海身上讓他想做什麼動作都沒辦法,東海有些慌的說道「等等一下……嗚!」

 

    銀赫直接把一端放進東海的嘴裡「不可以斷掉喔!知道嗎東海?」而他不等東海的回應,他已經慢慢伏下身,邊吃著POCKY邊朝東海前進,東海本能地想退後,卻忘了他身後是沙發,他閉緊雙眼,不敢想像銀赫接下來會做什麼,沒想到他只聽到象徵餅乾斷成兩截的聲音「啪!」他睜開眼,只看見銀赫的臉比平常更放大了10倍,他知道,他的臉一定不由自主地紅了。

 

    「難道東海希望我做什麼事嗎?」銀赫吐出的熱息溫暖的撒在東海臉上,讓東海的臉比剛剛更紅了,卻還是有些嘴硬的想狡辯「才才沒有!我為什麼要期待那種事」不料他的顫抖的聲音卻背叛了他,他絕對不會承認他期待著銀赫吻他那種事。

 

    「那我可以繼續嗎?」「诶?什麼─唔!」東海瞪大雙眼,難以置信地看著銀赫,因為那人現在正做著他最期待─啊!不對,因為那人正吻著他的唇!

 

    因為過度驚訝導致說不出話,嘴巴也不自覺地張開「銀銀赫你……」銀赫不等東海說完,直接又吻住他的唇,這次更直接把舌頭放進去,等到這舌吻結束,東海還是處於震驚狀態,他微微的喘著氣,聽著銀赫又像開玩笑的話語「那麼東海我們出去玩吧!因為我贏了啊!」他吶納的問道「你贏了什麼?」銀赫捏住他的下巴,帶著與前幾秒截然不同的笑容,天真地說道「我吻到東海的唇啦!」

 

                                                            -赫海篇完

 

作:

    天啊天啊天啊//////((摀臉

    我我我我我在寫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回音

 

    那個…((正經臉  ((路人甲:啊!正常了!

                   ((路人乙:媽媽,那個大姊姊好奇怪,一下尖叫一下又

                   ((路人丙:噓!你說太大聲了!

    第一次嘗試類似R15的風格,不知道算不算就是了,希望真的有讓人砰然心跳才好ww至少作者有點...啊哈哈。

 

    也請你繼續看下去這個系列,謝謝 \( OWO )/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