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上次頭痛的復發,星月向SM申請請假,而他們也答應並給他一個月的休息時間,因為他們是想最近對他太累了

誰知道?星卻還是放不下那12隻狼

病假前1天晚上-

星帶著公司請來的『女』經紀人走到宿舍,但神情非~常不爽

宿舍-

『哇~月月你回來囉!我肚子餓死了~』一打開門,白白就衝過來抱住星了...

『嗯...有客人...帶她到客廳,我等下就過去』星掙脫後就回到房間,一路上的低氣壓引來的是12雙眼睛的注視,而

星當然也不會看到─她的笑容...

客廳-

『...』客廳的氣氛莫名冷寂,明明就有13個人聚在一起,卻熱鬧不起來,

腳步聲傳來,一同隨行的是沒有情緒可言的言語...

『幹麻都不說話?』她冷冷的開了口

『...』回答她的是一片死寂

『那我就長話短說了,她是公司請來代替我一個月的經紀人,名字叫做─〈朱瑾〉,他會陪你們跑通告那些的,不準無禮!有什麼問題嗎?』

『月月,為什麼...你要請假?』鼓起勇氣開了口,回答的是...

因為你們...還有,這是我的事』星說完就轉頭走向樓梯

『我們怎麼了?月月,為什麼...跟我們說我們哪裡做的不好阿!』

『是阿...我們做了什麼事...』

『白...不,邊伯賢和金俊勉,我只是身體不舒服而已,又不是不做了...』她停下來說明,似乎讓他們鬆了一口氣

『還有...金俊勉,你是隊長,管好隊員是你的職責,這一個月,是你要特別煩心的時間,邊伯賢...你不是問題寶寶吧?別問那麼多為什麼,要變乖知道嗎?最後,EXO的各位,請你們先回到房間,不準偷聽...我有話要和她說』說完她就看著她,眼神透露著之前沒見過的殺氣。

而當EXO都回到房間,她才幽幽的開口道『我不知道公司為什麼請你來,不過...如果你想打EXO他們的主意,我不會放過你...你之前做過的事我都知道,希望我揭穿嗎?』

『哈!』她冷笑『打EXO的主意?』

星帶著警戒的眼神看著她,等待著她的下文

『我才沒那麼無聊......因為我早就打好了』她的這番話讓星停下來,並回頭看著她,依然帶著警戒的眼神,甚至變得更加銳利

星看著她正冷笑著的表情『什麼意思...你早就知道了嗎?』

『對阿...早就知道了~不能打他們的主意,尤其是***對吧?』

『你...』

星回到房間後,遲遲不能入睡,她走到窗邊,像發現到什麼似的,抓了外套就往外跑,跑到樓下,喘著氣卻不能讓她轉移視線...

她看到朱瑾正和Xiumin聊的很開心,而Xiumin的外套正披在她身上...

『哈...是阿...哈...你以為這樣就贏了嘛?...唔...頭...』她只能艱難的回到房間,一回到房間...就不醒人事的倒在床上

樓下-

『把我約出來...有什麼事嗎?』

『诶...喔...沒事啦...只是覺得你是大哥應該很了解EXO...』

『哈哈!那你去問星月才對...她才算是了解呢!不過...你們聊了什麼?』

『沒什麼啦...星姐姐只是告訴我要怎麼做好而已...』

『這樣阿...那我先回去了,早點休息,雖然明天沒有行程...』

『好!』

『...嗯』他有點愣住,看到她的笑容...

等Xiumin走後,她才起身回房,嘴角帶著冷笑...

隔天-

本是星的早點味,取而代之的卻是不同的味道...

『星早阿!...诶...喔你早』

『早阿!D.Ooppa~先去坐著吧!』

『嗯...』

當早點做好,EXO也陸陸續續的到飯廳集合完畢,除了一個...

『各位oppa們試試吧~』她一個人開心的吆喝著

『嗯...大家吃吧!』Suho終於打破僵局,是阿...EXO是一體的,隊友在想什麼大家都猜的出來─不是星煮的菜

此時...星的房間...

房間-

星奄奄一息的躺在床上,眉毛皺在一起,像做著惡夢似的...

夢-

一個公園,一個盪鞦韆,一個女生坐在上面,自己一個人在上面晃著,而上次的男生出現在她旁邊,那個女生這時才露出笑容...

『都讀國中了還盪鞦韆?你很奇怪耶~』

『你還說!慢死了~』

『好啦好啦!等一下我買給妳一個東西就是了嘛...』

『那快走吧!』她拉著他的手臂,臉上盡是幸福的笑容

小店前-

『星星耶...ㄟ!碩碩你看~』

『好漂亮喔...』

『買這個當情侶戒吧!』

『好阿...走吧!』

『仔細看的話...是有點帶紫色的耶...』

『對阿...』

但星看到的是漸漸變得模糊的影像,最後整個畫面都變的扭曲...

客廳-

白白纏著包子哥問問題...

白:『哥!你有去找月月嗎?』

包:『有阿...怎麼敲門都沒人應...』

白:『她不會...』

全:『不會!』

凡:『不要亂說...』

燦:『她不會怎麼樣的...對吧?Xiumin哥?』

殊不知因為這番話而被嚇得愣住了的Xumin哥,想起了那時候星出車禍之後的事...

2011年11月14日─星月出車禍那天、兩人的交往紀念日前7天

病房-

一個臉色蒼白,毫無血色可言的女子,躺在床上,身上插著的管子觸目人心,與病房內寥寥無寂的擺設行成對比,和窗外的雪,一同帶給人一種莫名憂傷的感覺。而病床旁坐的家屬,像是不願相信似的,閉上雙眼,本來是安靜的病房,卻響起了急促的敲門聲,打開門...是一個因跑步而喘得上氣不接下氣的男生,一開口就問了一個直逼人心的話─『伯母...星月呢?...沒事吧?』

下章簡介-

一個男生出現在房門前,卻帶著莫名的歉意。

一個女子站在那一言不發,像是與他對峙似的。

一個女生沉睡在病床上,像睡美人一樣閉上眼。

如弦緊繃的關係,複雜的過去,是星月像消失一樣的原因?

敬請期待下集─一個月的假(中)-我走了,而你贏了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