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又多了5個人!?

作者的(再次)亂入-

因為想到Kai和泰民是~好朋友,感情又不錯就寫了這篇跟SHINee有關的文囉~

有點短就是了...

正篇-

現正因為從EXO的記者會裡說明的消息,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和關注,而當星好不容易覺得事情平息許多之後,竟又令她忙的不可開交。

她不但幾乎每天都要去趟超市,每天喉嚨都會不舒服外,再加上原本自家的那12隻,還要練舞、練唱,每天都很累又煩阿...

是阿...就像現在...

EXO的宿舍-

『哇~好乾淨喔~』

『電視電視~』

『零食~』

『YA~睡覺!』

『星~我肚子餓了!』

『還有飲料嗎?』

『進球!』

『诶?我的耳機咧?』

現正時間晚上11:50,此時吵的像菜市場似的...

星呆愣愣的望著前一秒還很安靜又整潔的客廳,現在卻像被颱風掃過一樣,頓時吵雜又髒亂,她嘆了一口氣後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結果有一個人叫住她『小月?』她回頭看向他『包子哥...我需要一個安靜的地方...幫我管一下秩序,還有...在5分鐘之後,SHINee的經紀人會來,你們等一下被他看到應該會被罵...咳咳...咳咳咳,我先回房間,有事在來找我...』

『喔...』

『還有!別太晚睡,明天還有行程...』

說完她就已經消失在樓梯間了。包子哥趕緊叫大家收拾這片慘局...

此時,星躺在床上,想著這樣慘劇的始末,而一切都在3天前...

3天前-

星到SHINee的宿舍幫忙跑腿,還帶著包子哥和Kai。

『叮~咚』

『是誰?』

『我是EXO他們的經紀人』

『喔!請進』

當進到裡面,看到的是一群工人和SHINee的經紀人圍在廚房旁邊在討論事情,你們問SHINee發生什麼事,他們說因為水管壞掉所以要修理,正在討論要多久才修得好,而你把他們有變動的行程全部都交代過一遍後,就讓他們一起玩啦或看電視那類的,而工人和經紀人卻還在吵,而你走過去問了『發生什麼事?』

是的。你沒有猜錯,悲劇的開始就是這句話...

星-『請問你們在討論什麼?』

經紀人-『我們在說工期的事』

星-『工期?不是只要修水管嗎?』

工頭-『是阿!但是他們的老闆說其他又問題的地方也處理一下』

工人-『結果還有很多的問題...』

星-『喔...所以工期要...?』

工頭-『所以大概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經紀人-『就不能想點辦法嗎?』

工頭-『因為除了廚房的水管,浴室的瓷磚也有脫落的現象,再加上門前的木板也有鬆脫的現象...所以...沒有辦法在延後了!』

經紀人-『那他們要住哪阿...』

(作者:別說!你會後悔的...星:= =不就是你安排的嗎?作者:...也是啦...)

星:『有什麼我可以幫的上忙的地方嗎?』

當星說出這句話,經紀人和工頭不約而同的把頭轉向她...

經紀人:『你可以...幫忙?』

星:『內...只要有...我可以幫的...上忙的地方...』(你突然意識到不太對勁)

突然,他猛的握住了你的手

經紀人:『請你一定要幫這個忙!』

星:『诶...?』

---------就------這------樣------變------成------了----現-----況----------

你聽著從樓下傳來的罵人聲,提醒著你回到了這個現實,並告訴你,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真.的。

你無力的睜開眼睛,又閉上了...腦中想著的不是EXO,不是SHINee,也不是他們的經紀人,你想著的是那個似層相識的人...

『你...是小月嗎?』那天你在轉角遇到他的時候

『小月...我好怕...你有一天會不見...你好不容易再次出現』那句令你在意的話

『星你...記起了什麼?夢到了...』那個露出不安的神情的他

『你到底是誰!!!』你痛苦的抱住頭,而腦中的那些好像見過的場景像流水一樣不斷冒出來,讓你頭痛欲裂,而你最後決定要好好睡一覺,卻一整晚都躺在了床上,放空著...

而你當然也不知道,你的聲音讓在門外的那個人默默的放下手,並回到客廳,又自己一人回到了房間

是阿...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幫你,他不知道是該離開還是怎麼做...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