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蛤?叫我拍EXO的MV?

你和他們的生活雖然很忙,但每天都很開心。

最近你們忙著錄製EXO新歌的MV,但卻遇到了一些麻煩事...

你正在和飾演MV裡的女主角聯絡-

星-「什麼!因為行程的問題不能參與拍攝」

女主經紀-「內,可以請你跟負責拍攝的攝影師說一聲嗎?」

你知道不能激動行事,還不如快點解決

星-「我知道了」

你走向攝影師和他說明女主的事情-

星-「攝影師,女主角因為行程不能參與拍攝」

攝影師-「這樣阿...麻煩了(他摸著鬍子,很苦惱的樣子)」

星-「那是要再找人來演嗎?」

攝影師-「這麼即時,應該找不到什麼人可以來演」

星-「那怎麼辦?」你不想讓忙了3個星期的拍攝工程再重做一次,不只是因為EXO他們很累,你也想幫他們做到最好。

「......啊!」攝影師好像想到了解決方法...

「想到了嗎?」你很開心因為又有希望了

攝影師-「(指向星)就是你阿!!」

星-「我!!」

攝影師-「你的外表合格!聲音合格!演技...」

星-「我...」你剛想說什麼,攝影師卻又想到了什麼

攝影師-「我聽尹經紀人說過,你的實力媲美專業演員、藝人,學演技不但只學了兩年,還很生動,就決定是你來當女主角了!」

星-「請...請等一下!不是有吻戲嗎?本來是借位,但為了講求真實決定真親嗎?」

攝影師-「是阿!怎麼了嗎?」

星-「那部份可以...」

攝影師-「不能改!少了那段就沒有真正的意境了~」

星-「但...我擔心他們的粉絲抗議...畢竟我...」

攝影師-「粉絲很支持放心吧」

星-「我...知道了」(你看著眼前的證據不得不答應)

攝影師-「(笑)謝謝你的配合,星月經.紀.人」

星-「內~」

攝影師-「果然早點把MV女主角換人的事po上網路比較好呢!」等你走後,攝影師才悠悠的道出這句話,他再看向那篇說服了星月的訊息。

訊息內容-

緊急通告!!因原本EXO的MV中的女主角,因某些原因,不能參與拍攝,不過我們劇組找了一位不比他差的女生來替補,在這裡不公佈她的身分,而且戲裡的內容不會更改,請你們多多包容並不發布惡言。 -劇組上

留言-

Janet-真的嗎?應該會不錯耶~

惠雅-依然期待~

晶晶-加油加油阿!>~<

英道-是素人嗎?

唯愛EXO-支持支持支持~~

-----------------------拍攝現場----------------------

最後一幕-日落之後說愛你

在帶著些微秋意的海邊,從身旁彿過的是涼爽的風,腳下是細緻而柔軟的沙,眼前則是被日落的太陽染成一片紅橘色的大海,而在你身旁的是你瞞了1年多的...你最愛的那個人。

「道,我...很對不起,瞞了你那麼久...」你先開口

我都知道的...惠,你不需要說對不起...」他抱緊了你

你也抱住了他...

「惠...你看,日落了...」

「(你抬起頭)好漂亮...」

當太陽在要整個沉下去時,他轉頭看向你

「惠...我愛你...」

「我也愛你...」

他先吻住了你的唇,而你只是輕輕的回吻...

「謝謝你...」

-END

「好!卡!果然很不錯阿~」

「恭喜了!」「辛苦了~」

「第二次一起演戲了呢,包子哥!」你帶著讚賞的口氣說著

「是阿!辛苦了~小月」他的口氣有著一點點的不正常

當你正想開口問珉碩哥怎麼了的時候,其他11個人跑過來了...

「果然演~~的很好阿!月月」白白很興奮的說著

「月月??你怎麼可以這樣叫人家阿?白白!」燦烈好像吃味了...

「關你什麼事~」白白別過頭去

「我和珉碩哥一起去找一下導演,你們先回宿舍吧!」語畢你就拉著恍惚的珉碩哥離開現場...

「走吧!走吧!」大家回到了車上...不過白白和燦烈的神情怪怪的...

在星月和包子哥那邊-

星月把包子哥拉到了偏僻的地方,想問清楚剛剛他怎麼了。

「珉碩哥~(你搖著他)」他沒有給你任何的回應,眼神放空

「珉碩哥?你到底怎麼了?」

他好像回過神來了...「小...月?」他看著你近在眼前的臉

「珉碩哥,你剛剛怎麼了?」

「沒事...」他心不在焉的回答你

你不想逼他告訴你「那...走吧!大家都在等我們呢」

一個不留神「阿...好痛...」你滑倒了,而被你拉著的珉碩哥...正壓在你的身上...

「包...包子哥?」你看珉碩哥好像沒有要起來的樣子,試探性的叫了他的綽號

「小月...我...想跟你說些話...」

「嗯」

「剛剛的戲...我...」

「那只是...戲不是嗎?」你還是那樣的天真

「(珉碩哥的眼睛閃過一個異常的光芒)是阿!只是演戲...」

「(你起了身,望向在你旁邊的珉碩哥,並在他旁邊坐下)如果你是在意剛剛的吻...唔~」

他吻了你...在你不注意的時候,但你沒有反抗,因為你並不感到害怕...

你沒氣了,你拍拍他的胸膛...他鬆開了唇,但卻一把把你拉進他的懷裡

他淡淡的開口「為什麼...不反抗呢?」

「因為...我對你的吻不會感到難受...反而覺得,很熟悉」連在你的懷裡,我也感到安心

「小月...我好怕...你有一天會不見...你好不容易再次出現」

「我不會不見的珉碩哥...我向你保證」

「嗯...謝謝」他更抱緊了你

你也抱緊了他...

就在這時-你的電話響了...*把時間凍結(Oh!我還想)回到你身邊(你身邊)那回憶的書(Oh!那回憶)翻回過去那一頁...*

但珉碩哥沒有要放開你的意思

「我的電話響了...」

「不要接...」

「我...」

那個電話鈴聲就這樣一直播著...

「我跟他們說一下,可以嗎?」

「嗯」他像個孩子般的

你接起了電話...

「喂?鹿晗哥?」

「你怎麼那麼晚接?」

「抱歉~因為剛剛在跟工作人員說話,所以不方便接...」

「喔...你和Xiumin哥什麼時候回來?」

「待會...那我先掛電話了」

「嗯...掰掰」

掰掰」

你走向珉碩哥邊說「珉碩哥~回宿舍吧!他們都在等呢」

「恩,走吧」

他走在前面,而你跟在他的後面,有種莫名感傷的感覺,你一直盯著他的背影,覺得似層相識但想不起來...

之後當你們回到宿舍,迎接你們的是慶功派對,但你早早就回到了房間,洗完澡躺在床上想的都是珉碩哥...

他淡淡的開口「為什麼...不反抗呢?」

「小月...我好怕...你有一天會不見...你好不容易再次出現」

珉碩哥...你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