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EXO的經紀人

「放暑假了...」

藍星月躺在床上不知該笑還是該哭,因為這就代表,她得這整整2個月的假期都去SM公司了...

「死老媽...為了錢還去當經紀人」

沒錯,星月他的媽媽非~常喜歡錢,女兒和錢哪個比較重要...她選擇了錢...

明天-

星月乖乖的去了SM公司,她到櫃檯前,眼睛卻還在看著自己身旁的那些擺設覺得好奢侈...

請問這位小姐是?」眼前的櫃檯小姐開口了。

「喔!不好意思我找尹雅小姐。」

「您是?」

「阿!對不起!我是藍星月請多多指教!」她邊說邊把墨鏡、口罩和帽子拿下來,稍微整理一下頭髮對她點了點頭。

「真是失禮了,是要找尹經紀人是吧?」

「恩!對,麻煩你了」

她拿起電話對了話筒不知道說了什麼「藍星月小姐,請你到那邊的沙發等候就好了,尹經紀人等一下就下來了」

「好,謝謝」

過了一會-

「我的漂亮女兒阿!你還是那麼美~不知道是遺傳到誰~」人還沒見到面,尹雅小姐也就是星月他媽媽的大嗓門從電梯就傳了過來。

「絕對不是你...我是自己保養的」

「好啦!到我的辦公室去談吧!」

「喔...」

辦公室-

「什麼!!!!叫我來當練習生也就算了,叫我加入EXO,老媽!我女的耶!」星月的咆哮不過一會兒就出現了...

「我知道阿!以你的實力絕對可以~怎麼樣?」

「那是男團,而我一個女的!」她還是不想相信這個提議...

「好好好~給你一個那麼好的機會你不要...」

「你想做什麼阿!」她選擇大吼!

「不要那麼大聲嘛...」

「還不是你!」

過了20分鐘-

出來後...

「叫我當經紀人...等我不當經紀人後就直接讓我出道當藝人,哪招...」星月她覺得非常的無言...

「走吧!走吧!去測試你的實力囉~GO~GO~」倒是她媽媽挺嗨的...

「喔......」他沒力氣在回覆他了,他慢慢的跟在她身後,倒是星月真的很厲害...

唱跳從國小3年級就開始學,學到現在9年了,外表也很出色,演技更是厲害學了不到2年就直接學會了,而且很到位又自然,等級比很多藝人都還要厲害...

「進去吧!」他老媽停在EXO的練習室門前。

蛤?」他瞪大眼看著他媽。

「幹麻?」

「沒事...不是要進去?」唉...他在他心中大大嘆了一口氣,又默默的把墨鏡、帽子、口罩和外套都穿上,低下頭跟在已經打開門的了老媽進去。

她拍拍手說「狼孩子們!我想要跟你們借一下練習室」

過了一下後Suho說了聲「好阿!」

「嗯!尹經紀人要借就用吧!」這次是Kris的附和。

「是誰要用阿!尹經紀人~」伯賢過來湊了湊熱鬧~

「等等在說~」他用眼神示意星月過去練習室的中間。

「把墨鏡、口罩和帽子脫下來吧!」鹿晗開口了。

於是他把口罩和墨鏡拿了下來,做了一個深呼吸後,尊敬的對他老媽說「是先做什麼測試?尹經紀人?唱?跳?還是演技?」

「嗯...那就先唱吧!」她有著自信的微笑(還是邪笑?)

「那唱EXO前輩的12月的奇蹟的中文版吧!」

「好的!請開始~」

他做了個深呼吸,好聽的歌聲馬上就抓住了現場的12個人的目光...

『我望眼欲穿 看我看不到你。我側耳傾聽 聽我聽不到你

--------------------------------跳過----------------------------------』

「謝謝」他鞠了個躬,然後看向他的旁邊那12個人。

「有進步!不錯~再來是...」

「哇!!!!你好會唱喔!」D.O發出了驚嘆聲~

「嗯!真的很好聽~」尹經紀人因為話被打斷所以不爽中(!?)

D.O趕緊閉上嘴

「很好~(她滿意的轉過來看你)換跳舞。」

音樂一下,他先是隨音樂輕輕的踏步加搖擺,隨後加重力道,頭隨著強拍微微點著頭,之後是好幾個困難的腳步動作,他的頭髮隨著他舞動的身體飛揚著,他非常有自信的跳著,最後擺出一個完美的POSE結束~而且一點都不喘...他直接看向他老媽。

「好帥...」Kai微微的發出讚嘆聲。

「動作非常的到位耶...」Lay也是。

「再來是演戲...你找一個人演,我去拿劇本給你,之後30分鐘就開始演,選其中的一幕,可以嗎?」

他只是微微的點了頭。

「另外11個...不準做出太超過的事,懂了嗎!」她的眼神快速的掃著那11個人的臉。

「內...」

「很好!」她轉身走出去了...

1秒...2秒...3秒...4秒...

「ㄟ!你叫什麼名字!幾歲!生日又是什麼!我是朴灿烈」他把臉靠的離你很近...

「藍星月.17歲.1997/3/26...你好」

「快過來!你嚇到他了啦~」伯賢說道

「3/26!!跟包子哥一樣耶~」Chen用很新奇的口氣說著

「不過年齡...」鹿晗說了一句莫名傷人的話

「我是金俊勉,Suho!是K隊的隊長~」

「我是吳亦凡,Kris~我是M隊的隊長」

「我是黃子韜,功夫熊貓Tao!」

「我是鹿晗,Luhan~喜歡香芋奶茶和足球」

「我是吳世勛,Sehun~喜歡巧克力奶茶」

「我是邊伯賢,Baekhyun~叫我白白吧!

「我是嘟暻秀,D.O你唱歌真的很好聽!」

「我是張藝興,Lay~你好」

「我是金鍾仁,Kai~你跳的好棒喔」

「我是金鍾大Chen」

「我是朴燦烈,Chanyeol~」這樣一長串11個人的問候她覺得很傻眼...星月愣愣的回答「你們好,我知道~」

「诶?Xiumin哥咧?」白白問了個問題。

「他好像去廁所了...」回答他的則是燦烈...

「喔...星月你決定好等下要跟誰演了嗎?要不選我吧!我演技很不錯喔~」(白白)

「要選也是選我好不好!」(燦烈)

「你們兩個我是不會選的...我去廁所一下」他說的話毫不留情的直接狠很的傷害了那兩隻狼...

剛關上門,裡面的人就開始笑白白和燦烈了...

「哈哈!你們活該~」

「好狠喔...」

「我覺得他和Xiumin哥挺配的ㄟ!不覺得嗎?」

「有這個感覺耶」

「也有可能他不會選包子哥阿!」

「是嗎...」

他上完廁所,在轉角撞到了一個人,手上的東西掉了滿地。

「對不起」「對不起」星月和他異口同聲的說道

她抬起頭看他,發現他也在看她「你......是小月嗎?」

「小...月?」她覺得這個綽號很耳熟,也覺得他很眼熟,但又想不起來在哪見過...「你應該認錯人了...」

「應該是...對不起...原來你的選擇性失憶症還沒好...」他的後面那句話說的很小聲所以她沒有聽到他又說「你要去哪?」

「去EXO的練習室」

「EXO!?」

「嗯」

「走吧!我幫你拿~還有」

她看向他「我是EXO裡的Xiumin~金珉碩,是大哥喔!你可以叫我包子!你好阿~」他把手伸了出來,「你好!我是藍星月!你就叫我小月吧!很高興認識你,包子哥!」她握住了他的手,她覺得和他在一起讓人很放心,他的眼裡閃過了一絲憂傷,她沒有看到

「嗯走吧!小月妹~」

「妹?」

「嗯!在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我在叫你小月吧!不能直接在團員面前叫小月阿!」

「哈哈!好阿~ㄟ我們來交換手機號碼吧!」包子哥一路都走在你旁邊,而且一路跟她聊天,雖然只有2~3分鐘的路程,她還是很開心,就這樣到了練習室...

Xiumin的視角-

是阿...包子哥...你真的忘了我嗎?小月?小時候很開心的回憶你也忘了嗎?包子哥也是你取的綽號阿...

你說,你最喜歡和我一起逛街

你說,你最喜歡和我一起聊天

你說,你最喜歡和我一起看夜景

我們的情侶手鏈、戒指你還留著嗎?車禍的時候你為什麼選擇忘記我?和我交往壓力很大嗎?

對不起...我會讓你想起來的,我會讓你在開心的生活,每天都笑的很燦爛,你變漂亮了,是阿...你沒有變。

是命運嗎?讓我們再次相遇?

之後你們回到了EXO的練習室,你和碩碩哥的一起出現,引發了一陣不小的騷動...

诶!!!星月不會吧...你怎麼和Xiumin哥一起進來阿!?我的心碎了...」白白假裝很受傷

「喔...那白白你就心碎吧!」她還是一樣面無表情的說了很狠的話!

「什麼話阿!哼!」他把頭轉向一邊

「哈哈~我和小月妹是在轉角遇到的,然後就一起回來了阿!」珉碩哥笑著解釋

「哦~那星月你準備好要跟誰演了嗎?」尹經紀人回來了...

大家先看向門,然後在看向你...

只有星月依然老神在在的回答她「嗯...吧!有人選了~」

「誰?」

她挽住珉碩哥的手臂笑著說「他!」

被她挽住手臂的珉碩哥反而很驚訝「我!?演?和你?」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拉去背劇本了...

「哦~那其他11位和我出來吧!」尹經紀人臉上閃過一絲不屑和不安...

練習室只剩下你們兩個,你稍微看過劇本並和珉碩哥決定要演哪一幕後就躺著不知道在想著什麼...

「為什麼是我?」

她只有對他笑了笑,沒有做什麼解釋。

「來對劇本吧!小月」他也不打算逼她

「好阿!包子哥」

她和包子哥要演的劇本名字是-記憶化作泡沫消失了

第15幕-記憶恢復之後

在有著很多星星的夜裡,你已經喪失了關於一個人的記憶一年,又回到了這個地方,有一個人坐在那裡,只是看著星星在發呆,你就這樣一直看著他,有著很熟悉的感覺...

「為什麼?我不記得我有看過你阿...」

「依熙!是你嗎?」他聽到很熟悉的聲音回過頭看著你

「你是誰?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鍾秀阿!金鍾秀阿!你不記得我了嗎?」他晃著你的肩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印象」妳打算轉身就走,他卻抓住你的手把你拉入他的懷裡

「你真的不記得了嗎?」他的口氣中有著一絲害怕

對請你放開我」你想要掙脫卻掙脫不了

「聽我說...在一樣是這天,不過是一年前,你在來這裡的路上失蹤了,我在這裡等了你一個晚上,之後知道你出車禍了,我到你的病房去找你,但是你的媽媽擋在門口不讓我進去說什麼是我害了你,說你已經不記得我了...之後我每天晚上都在這裡,我一直相信你會來這,就算你不記得我!但是...之前謝謝你,陪了我很久。」他放開了你

「為什麼...你就這樣讓我走?」

「我願意看你幸福,就算對象不是我」他走了

「你騙人!」你的眼角滴下了一滴淚

他停下腳步,但是沒有回頭...

「你既然都見到我了,怎麼現在說走就走?你的一切都讓我感到熟悉,雖然我不記得你,但是...你是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對不對?」妳大吼...

「說完了嗎?」他繼續走了

「這個背影是...他?」腦海裡浮現了很多和叫金鍾秀那個人的回憶,有歡笑、傷心、美好的,你和他過的很快樂,但你卻因為車禍忘了他...你想起來了,過去的那幾年,妳遺忘的回憶裡總是有他的陪伴...妳哭著跑去追他,抱住他哭著說「我想起來了...小金,不要走好不好?」

「妳...」他回抱住你,給了你一個很溫暖的懷抱「我會一直等妳,因為我相信你會再次想起來,好不好?別哭了!」

「嗯!」妳抱的更緊了,妳怕他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下雨了...你和金鍾秀開玩笑說「老天爺也哭了呢!」

你知道嗎?泡泡能有著彩虹的顏色,是因為它過的很美好,你知道嗎?雖然只有一時,但它還是一直是那樣的美麗,讓你總有一天,會想起它...

結束之後-

「很好阿!」包子哥露出讚賞的眼神

「包子哥你也很厲害阿!」她笑著回他

就這樣演技也過關了...

「3關都過關了,不錯阿!外表也很漂亮...十全十美」尹經紀人發出讚揚聲。

「別再臭屁了!」她鼓起了腮幫

「唉呀!又沒關係~這叫驕傲!!」

「所以?媽!妳到底要說什麼?」

「恭喜妳!女兒~看妳要當EXO的經紀人還是助理?還是要直接出道!」

「我...」當她正準備回答的時候

「等一下!媽媽和女兒?」白白很驚訝的提出問題

「對呀!」她倒是很淡定的回答

「可是...」換珉碩哥說了

「可是?」

「長的一點都不像阿!」12個人一起指著她們母女毫無禁忌的說

星月先是愣了一下,開始笑了起來「哈哈哈哈~說的真好!!!」

尹媽媽(?)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白...「你們...」

「好了啦媽!」她好不容易平復心情,趕緊阻止一場慘劇的發生

「你們覺得我要當什麼?」她問在旁邊的EXO

他們一開始先是看對方之後又很有默契的說「1...2...3...經紀人!」

「聽到了嗎?老媽?」你看向妳媽

「那就當經紀人吧!我走囉~唱歌、跳舞和演技不準退步知道嗎?」

「好啦!」

「那麼...EXO的各位,請多多指教囉!」她笑著對著那12個人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經紀人 包子哥
    全站熱搜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