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的聖誕節-絕對命令

作者-1年1度的聖誕節又到了呢~有著什麼樣的新願望呢?有和身旁的人好好聚一聚嗎?
一定很開心吧!

那你想知道......「Super Junior」是怎麼過的嗎?現在就讓我們來一窺究竟吧~

※看文須知→唯三的1.以下純屬作者星的想像,切勿當真。
2.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3.請好好的閱讀~

正文-

在SJ的宿舍裡,他們玩著百玩不膩的遊戲─「真心話or大冒險」一堆每個都中到心坎裡的問題,令當事著不知道該怎麼做......

酒瓶指著厲旭,銀赫笑了笑「你覺得團員中誰最帥?」「痾......」所有人都看向厲旭,他的手緊緊的拉著藝聲的衣角,臉也越來越紅,藝聲拍拍他的頭,替他解圍的說道「不說也沒關係啦!恩?」「我......我......」他越來越小聲,突然大聲的喊了一句「藝聲哥最帥啦!」,喊完就以抱膝的姿勢將臉縮在了自己的膝蓋中......

其他人也是這類曖昧的題目......

出現了「你和東海哥怎麼都那麼晚睡?」「當然是因為......嗚......」「你這隻死猴子!閉嘴!」

「正洙哥!你和強仁哥還不錯吧?」強人壓住了利特要回答的嘴「當然!你和圭賢呢?」沒想到圭賢回答了─「那......有了嗎?」嘴角還掛著腹黑的笑容,利特掙脫了愣住的強仁的手「呀!曹圭賢!給我過來!」「臉紅的說這種話沒有什麼殺傷力耶~」「你!!!!」「哇~晟敏哥救我!」「......」「晟......晟敏,轉酒瓶吧!」果然這種問題還是得由沒有任何對象......阿不是......是沒有這類煩惱的神童出馬才行阿~

「希澈哥!韓庚哥和你還有連絡嗎?」「有阿......」

「那韓庚哥還會和你見面嗎?」「有空的話......」

「所以......」「問完了沒阿?」

「最......最後一個,所以你還是喜歡韓庚哥嗎?」

「......欠扁嗎?」「對......對不起......」

 

「厲旭呀!」「是!哥!」「烤好了嗎?」「還沒耶~,而且還要裝飾......」「餓死了啦!」「有人要看電影嗎?」「好好好~」

他們在蛋糕的香味中和電影的情節中,度過了聖誕節......蛤?還沒啦~忘了『大冒險』這回事嗎?

這時受們聚在一起,攻們則在看著電視......

「欸欸!要不要來個聖誕節大反攻阿?」「東海......」「利特哥~拜託啦~一年一次耶~」「阿......隨便啦!」「真的嗎?」他回頭,睜著大眼睛看著在切蛋糕的厲旭「厲~旭~」黏膩的聲音又再次出現了,令厲旭不自覺的打了冷顫「內~哥~」「幫我在銀赫的蛋糕上面加些東西好不好?」「我......」他左看看右看看,最後嘆了口氣「唉......不關我的事喔!是那塊,最右邊......」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謝啦!厲旭~」「哥!那塊......嗚......」,東海搖了搖手中的瓶子「利特哥!你們其他人要嗎?還有一些......」『不用了!』厲旭則是搖了搖頭,「好吧!」東海聳肩「你們不是都想反攻嗎?」這回除了厲旭之外,其他人都點了點頭,厲旭則是快要哭出來了,「厲......厲旭」怎麼了?「利特哥~」帶著濃濃鼻音的聲音不管是誰聽了都會不捨「我......我和藝聲哥......都還沒做過......哇~」他埋進利特的胸懷,大哭。

外面-
「禁.......禁欲阿」「銀赫......你們別這樣看我行不行?」
「對他好一點吧!哥!(拍肩」「圭賢......」
「等下他哭著出來的......」「強仁......」
「呀!你們這些人都做過了?」他們互相看了下,點了頭。藝聲扶額,想哭。
「偷聽?」不知何時,廚房的門打開了,還有蛋糕。
「東......東海呀!不不是啦~」
「牆邊草......」圭賢小聲的滴咕
所有人都到了客廳,利特、厲旭、藝聲和強仁卻還在飯廳對立著,利特不知道該不該拋下臉上都是淚痕的弟弟,飛奔到愛人身旁,厲旭還是不願看向藝聲,即使剛剛說好不哭了,直到銀赫過來叫他們,他們才到了客廳。

蛋糕都發完了,不過東海拿到的是他反攻的主要關鍵物,厲旭在銀赫耳旁說「東海哥那塊有下藥喔!」說完就拿著自己的蛋糕向利特說聲謝謝,就準備轉身回房,藝聲拉住他,把他轉過來二話不說就從他的唇上吻了下去,令厲旭的眼睛睜的很大,臉也還有淚痕,當藝聲結束這個吻,他才愣愣的說道「哥......?」他抱住他「對不起之前都那麼被動......我真的很愛你」「也......也不是現在表......表白吧?團員都在......耶......」厲旭的臉很紅很紅,這時不知道是誰說了令人臉發燙的話「帶回去房間吧!」,厲旭看著眼前因苦惱而抓著頭的男人,臉微紅,不知為何......模樣還挺......可愛的?「哥?」「阿~厲旭!我命令你要跟我交往!」「什......什麼?......唔......」吻完,藝聲扛著厲旭回房。

「祝SJ聖誕快樂!乾杯~」「祝情侶終成眷屬~」「專輯第1名~」「平安快樂~」「回歸第1名~」「E.L.F變多~」「不會被反攻~」

於是,Super Junior快快樂樂的度過了一個難忘的聖誕節,尤其是厲旭和藝聲~

END
作者-SJ永遠大發~祝E.L.F們和Super Junior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