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亂鬥

 

上章回顧-

 

       邊伯賢卻只是冷冷的笑了道『你們星族似乎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阿?是嗎?......』

 

     『可惡......不准那樣說!』他看了看暗月,散發著更詭異的氣息......

 

正文-

 

       『本來就是阿~今天可是「訂下條約」的日子呢~所以你才會看到我,出現在山的這一頭阿......倒是你,我不記得,人魔可以回到這吧?嗯?』

 

       吳亦凡冷冷笑了笑『呵......這種事倒是記得挺清楚的?所以,你是打算用嘴來戰鬥嗎?』

 

      『開始吧!』伯賢露出了他的爪子,上頭還有著月光的反射......

 

      此時的白狼總部......

 

    『Chen,你去吧!讓伯賢的腦袋清醒點,還有......不準他回來。』命令的口氣裡,有著無庸置疑的霸氣。

 

 

 

     『是!我知道了,小的去去就來。』話一說完,代號為Chen的白狼就消失在總部,發布命令的狼,只是一言不語的仰望著暗月,眉毛皺了起來『真慘阿......金厲旭,你說是吧?』

 

 

 

      而此時的吸血鬼總部......

 

 

 

     『厲旭哥~』稚嫩的聲音從走廊的另一端傳來。

 

 

 

     『怎麼了?珉錫?』坐在皮椅上的人微微轉了身。

 

 

 

     『人魔和混血為了人類打起來了耶~』

 

 

 

     『是嗎?(拍拍頭)我知道了,那你想去看看嗎?』

 

 

 

      『嗯!』他大大的點了頭

 

 

 

      『那你去阻止他們吧!』

 

 

 

      『不用你說我也會去好嗎?』他突然變成另一個人似的,口氣變的暴躁,說完撓撓頭就出門去了。

 

 

 

      『金鍾雲......這天終究還是來了阿~我們兩個人的日子......』他失神的看著窗外,暗月正散發著不知名的光芒。

 

 

 

       『哈......還有力氣嗎?邊伯賢......』

 

 

 

       『哈......哈......少廢話,放馬過來!』

 

 

 

       『什麼阿?你都遍體鱗傷了......哈......還要繼續?』

 

 

 

        兩人不斷的攻擊、防守,體力也消耗了不少,不知道這樣經過了幾回合,兩人都沒有什麼力氣再戰下去了,但伯賢還是死要面子的喊著繼續。

 

 

 

        吳亦凡聽著突然變快的風聲,想跳到樹上,但沒時間了,就在瞬間轉換成防守狀態,果不其然......下一秒,Chen就出現在戰場中央。

 

 

 

        邊伯賢也清醒多了『金鍾大......你來做什麼?』

 

 

 

        聽到邊伯賢的聲音,金鍾大往他那邊瞧了瞧『來幹麻?......來阻止你繼續打下去阿!』

 

 

 

       『又是那老頭子叫你來的?』

 

 

 

       『他可是唯一對你好照顧你的人,怎麼這麼沒禮貌!』

 

 

 

       『他是我爸,他不對我好誰對我好?倒是你......』他看了看金鍾大的全身。

 

 

 

       『你......誰!誰在樹上?』他回過頭,看著被月光染成紫色的樹,從樹上有人一躍而下,完美的降落在4人面前『阿~』他伸了伸懶腰『好久不見阿~邊伯賢』他開心的向金鍾大身後的人揮揮手。

 

 

 

       『吶......先不管狼族,人魔又該......?』所有人看向依然是防守狀態的吳亦凡,此時卻有人說了震攝的話『一定要殘殺嗎?』

 

 

 

      因為這句話,所有人的目光轉向─坐在那的朴燦烈。

 

 

 

       『燦烈,你在說什麼阿?』

 

 

 

       『吳亦凡!雖然我不懂你們人魔和狼族跟吸血鬼有什麼深仇大恨,但也沒必要用互相殘殺來解決問題吧?』

 

 

 

       『我......』

 

 

 

       『你們也是!煩不煩阿?』

 

 

 

        從樹上一躍而下的人,走到燦烈面前,拍了拍他的頭『你說了很好的話呢~但這也干你的事,不過......』他蹲下身,露出虎牙,朝了燦烈的肩頸處就咬下去......燦烈的瞳孔瞬間放大,下一秒就從黑色變成了吸血鬼專有的紅色,當那個人離開,才又變回了黑色,『你不適合當魔族,適合當混血~我叫金珉錫~請多多指教阿!燦烈~』燦烈還處在驚愕狀態。

 

 

 

        『喂你!憑什麼吸他的血?』伯賢的瞳孔變成了酒紅色,那是白狼和吸血鬼的混血才有的顏色......

 

 

 

        『怎麼?搶了你的獵物嗎?』他一臉抱歉的轉了身。

 

 

 

         伯賢正準備開口,金鍾大就擋住他『珉錫,別鬧了!』

 

 

 

        『鍾大,你還是別管比較好喔......』他的嘴角掛著自信的笑容。

 

 

 

        『我們休戰吧!爲大典做做準備,人魔也到時候再見吧~我先走了!』話剛說完,金珉錫就像風一樣快速的走了。

 

 

 

        『燦烈......對不起,再見。』吳亦凡也走了。

 

 

 

        『那......我也走了。』正準備走,邊伯賢卻拉住了他的衣角『你走了,那我呢?』

 

 

 

        『(聳肩)我怎麼知道?鍾雲哥又不準你回去,自己想辦法吧!再見。』金鍾大甩開他的手也像風一樣的走了。

 

 

 

       『喂!』

 

 

 

       他走到燦烈旁邊,他伸出手摸著他的臉『你沒事吧?』,他的眼神很溫柔很溫柔。

 

 

 

       燦烈愣了愣抬頭看他『嗯......謝謝』。

 

 

 

       『是嗎......那就好』他站起身自言自語的說道『我該怎麼辦呢......』

 

 

 

        燦列拉住了他的手『你......要來我家嗎?』

 

 

 

       『你這叫引狼入室喔!』他又蹲下身,與燦列再次的對視,不過眼神中有著藏不注的喜悅。

 

 

 

       『對阿......要來嗎?』

 

 

 

       『好阿......謝謝你!』他笑了,在燦烈的面前。

 

 

 

下章預告-

 

 

 

        引狼入室的燦烈,帶伯賢到了他的家,但沒想到......根本是個災難阿!!!!!!

 

 

 

作者-

 

 

 

        總覺得我最近被我同學罵白痴,好像真的變白痴了......

 

 

 

        打完這篇文,才發現『引「狼」入室』這個成語,有著雙義阿~

 

 

 

        寫著寫著,總覺得會轉向阿~這篇文~(尤其是下篇)

 

 

 

        最後,請期待下章-5.《種族》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