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1-命

作-這次的系列以由『Super Junior-M 命運線』為故事的主軸,如有雷同純屬意外。

正文-

命運線輕快的副歌從收音機傳出......

「遇上你的命運線,觸碰到真愛的一瞬間

兩個人的命運線,兩條路有了一樣終點......」

接下來傳出了稍顯稚嫩的女聲。

「歡迎收聽下午2點的『Destiny Time』我是主持人白星,想知道今天的內容有什麼嗎?那
接下來請繼續收聽『命and運F.M.122.7』廣播電台」

從收音機傳出了白星的聲音,這是目前很受歡迎的廣播節目─「Destiny Time」,節目以「命運」為主旨,每集的節目都會邀請到星座專家說明星座,或是讓聽眾call-in,還會不時的撥放現下流行的歌曲,但讓他們暴紅的原因是因為節目中的「配對」,好評不斷......

「接下來請準備好墨鏡,顧好你的耳朵,接下來是最甜蜜蜜的配對Time喔~今天的比較不一樣呢!今天我們邀請到了,彷彿像偶像劇中的主角,用偶像劇中的劇情而湊在一起的幸福的『女女雙角』讓我們歡迎林玄和俞衣華!」

「大家好~我是林玄」她的聲音有點高,說話口氣很可愛,但似乎有些羞澀。

「大家好~我是俞衣華」聲音讓聽的人會想回頭,與林玄相比相較低沉,是放的開的類型。

「兩位好~請問2人怎麼會認識呢?」白星開始發問,自從在粉絲團上說這次會是女女的來賓後,得到了極大的迴響,有2527的忠實聽眾說會很期待啦,那類的話,更有266的問題留言,於是製作群就選了熱門的5個問題來在節目上發問。

「因為......我們國中讀同校,而且也同班,也同組,所以3年都在一起。」

「哇~好好喔,可以這樣!」

林玄繼續的說道「放學也一起回家。」臉上染上了淡淡的紅暈。

「那是誰提出交往的阿?」白星更想知道,這對特殊的情侶的一切。

「是我」

「俞衣華小姐?看不出來呢!」

「不用那麼見外,直接稱呼本名吧!」

「好的!那衣華華阿~怎麼發現愛上玄玄的呢?」

「我也想知道!說吧~呆呆」

「你們......從1上就發現了,對她想更用心,想更了解她,想知道她的一切,差不多是這樣......」

「阿~我知道我知道了,在不知不覺就愛上了,對吧?」

「可以這麼說吧」

「那請問玄玄~你們有吵過架嗎?」

「嗯......沒有耶~有替對方吃醋過就是了......」

「怎麼樣的吃醋法阿?」

「有時候......衣華會說『你怎麼都.......唔』」「不要說,這樣很丟臉耶!///」

白星只是在一旁笑了笑,接了下去說道「各位聽眾們,想知道衣華說了什麼很小孩子氣的話嗎?先讓我們來聽由Ann這位聽眾所點播的......」

「你說的話我也把你的傻事說出來喔!」

「誰管你阿~呆呆」

「由『Super Junior的銀赫與東海』所演唱的『我依然still you』,希望Ann想點播給的對象也能聽到喔~也謝謝你的參與!」

當歌曲播完,回到現場後......依舊是一片混亂。

「我說呆呆阿~就讓我說啦!」

「好啦!」

「她會說『你怎麼都理別人,還躲我和不理我』」

「很可愛阿~好好喔~那麼可愛的戀人,把衣華華租給我吧!」

「林玄你一定不會......」語音未落就被她信任的林玄打斷。

「好阿!你要付多少?」

「那......」白星還故作苦惱的拖著腮。

「怎麼可以這樣......」衣華帶著哭腔說道。

「哈哈哈」「哈哈哈」2人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

「哈哈......咳......請問你們交往幾年了?」

「不會租的啦!呆呆~交往已經2年囉~」

「接下來來讓我們聽Forver這位聽眾說點的由『少女時代所演唱的Genie日語版』,謝謝你的參與~回到現場後,會是call in and tell me time喔!」

當歌曲播完後......

「你現在所收聽的是call in and tell me time,請握緊你的話筒,準備好後請在我數到1時,撥打專線,我們將會選出5位幸運的聽眾,來問林玄與俞衣華一個個問題吧!」

「請問2人會緊張嗎?」

2人看了對方,又看向白星搖了搖頭。

「好的,3.2......1!」

第1位到第4位問的問題都還可以輕鬆的回答,但最後一位......

「好久不見~呆呆~」「有呆呆!?」

「Bingo!!」「想問什麼?」

「為什麼當時要不顧眾人的異樣眼光,和林玄在一起......」

這個尷尬的問題,讓錄音室裡的3人和在外面的工作人員愣住,愣住後安靜了5秒鐘,衣華才開口回答她口中的「有呆呆」那個問題.............


「辛苦了!」工作人員親切的揮揮手。

「慢走~」白星以播歌的空檔送走2人。

「謝謝你們答應來錄音!」「我們才要謝謝你們!」

最後,他們2人以肩並肩,手牽手的方式離開了廣播公司......

「吶~愛很偉大嗎?」「對呀!林玄~」

後記--

明天早上-

〈命and運F.M.122.7廣播公司〉的粉絲專頁,關於昨天的特別來賓,留言破了500個......

但最讓林玄和俞衣華為之心動的不是「好羨幕喔~」「加油!支持你們」這樣的留言,而是這一個─「聽了他們的話,像給自己打了一陣強心劑,任何人都有戀愛的權利,希望你們可以幸福。P.S.呆女女雙角~:)」

2人笑了出來,唸出了那個名字「賴安友」。 -END

作-

希望世界上的所有人都能接受多元成家,因為每個人都有愛另一個人的權利,如果你身旁有這樣的朋友,就真心的祝福他們吧!也請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他們。

想說就說出來,每個人都需要勇氣去面對,真實的自己。

愛一個人不需要特別的理由,只有有顆真正替對方著想的心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