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 – 燦白 修練愛情  上

 

最強悍的第三者,永遠都不是別人,而是命運。

 

正文 -

 

朴:你不是跟任何人都可以嗎?談戀愛或是做那種事,何必現在再來拉住我?

邊:我從沒說過那種話!我才不是跟任何人都可以……

朴:呵(冷笑 是嗎?不過我看見你的時候不是在和別人接吻嗎?

邊:我……

朴:你不需要哭,我和你原本就不能在一起。

邊:為什……

朴:因為命運。我和你的身分可是天差地別的,不要再說想念我,忘了我吧!

邊:你……

朴:邊伯賢……我要走了,不要再見面也不要打給我,之後我們就沒有關係了。

邊:你會後悔……我絕對會讓你後悔。

 

    在南韓,最大的董事集團─朴氏集團,能讓他們躍上枝頭變成鳳凰的,可以說全部都是因為他們那最年輕的總裁─朴燦烈,17歲就跳級讀完研究所,又很有商業頭腦,被譽為是天才的一名年輕的男子。

 

    帶給人的只有冷酷和冷血,沒有人看過他笑,也沒有人聽過他的什麼感情史,只知道他們的總裁,曾經為了應酬親自到了酒店去之後,整個人就變了一個樣,但沒有一個人敢問“他怎麼了?”

 

    朴氏集團的競爭對手很多,但是卻沒有人超越過他們,不過,那是5年前的事。

 

    只和邊伯賢交往一年,是朴燦烈這輩子最懊悔的事情,想要去找他,但又想起自己說的話,這讓他陷入了兩難,但他沒有想到,和他分手後的5年,竟然還能見到他。

 

    邊伯賢他沒有讀大學,因為他沒錢付學費還必須還債,該說他爸媽留給他的就只有債務而已,他被迫到酒店去當妓男,他就這樣在那待了一年,在這一年裡看清了這個世界的險惡,但他沒有想到,竟然會遇到改變他一生的人。

 

    邊伯賢最常被指定,尤其是有錢人,老闆就會把邊伯賢推出去照顧他們,不過……說是照顧,只是聞著酒臭和被推倒在床上而已,所以當朴氏集團的總裁來到他們的店時,他已經被推出去甚至還撞上了對方,「對不起!」邊伯賢下意識的退開並鞠了躬,沒想到被撞的人只是伸手摸了他的頭說了「下次小心。」就走了,邊伯賢愣在那裡,不過下1秒就回過神來被老闆叫去了。

 

    所謂的酒店,包廂的隔音效果特別好,所以朴燦烈才會接受對方的提議,不過他很討厭來到都是酒臭味的地方,尤其每個服務生都化妝的很誇張,更讓他想大聲地嘆口氣,不過剛剛撞到他的那位服務生長相清秀,倒是讓朴燦烈留下很好的印象,再加上他的反應,應該都是遇到一些很色的人吧……

 

    還沒整理好思緒,就傳來了敲門聲「叩叩!」「請進。」朴燦烈本來以為是別的服務生,結果是撞到他的那位服務生「打...打擾了……」,邊伯賢小心翼翼的打開包廂的門,聲音很小,他走到朴燦烈面前把菜單交給他,並用一樣的招待時要說的話很流利地說出來,不過很小聲,而且很緊張。

 

生:「請問您有想要喝什麼酒或是飲料嗎?」

朴:「恩……龍舌蘭2瓶好了。」

生:「只要龍舌蘭嗎?」

朴:「對!你是剛剛那位服務生吧?」

生:「诶……!」意料之外的對話讓邊伯賢愣在那裡,因為他並沒有想到他還會記得他。

朴:「『邊……伯賢』是嗎?名字很好聽。」他看著名牌逐字唸出他的名字。

邊:「是…..謝謝,那請您稍等一下,我去幫您拿龍舌蘭。」說完他就轉身離開包廂,他關上門,靠在門上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當邊伯賢再次進到包廂時,還是帶著緊張,因為他不知道要怎麼對待這位客人。

朴:「拿好了?」

邊:「是這是您要的龍舌蘭2瓶。」他把放在托盤上的龍舌蘭小心地放在朴燦烈面前的矮桌上,手正要收回卻被朴燦烈拉進懷裡,他雙眼慌張地瞪大,倒是朴燦烈臉色很正常。

朴:「你上班到什麼時候?」

邊:「凌晨2……」邊伯賢可以感受到自己的神經都繃緊了。

朴:「還有2個小時阿……有其他的客人嗎?」

邊:「沒有……您是最後一位客人。」

朴:「工作都做什麼?常常加班吧?」他把手放到邊伯賢的腰上。

邊:「都是做……恩那種事,所以幾乎24小時都待在酒店裡……」

朴:「我聽說這間酒店也兼職Gay Bar看來是真的阿……那陪陪我吧!」

邊伯賢沒有回答,靜靜地讓他抱著。

朴:「我只是想要你陪我聊天而已,不會把你推倒的啦!不用那麼緊張。」他揉了揉邊伯賢的頭髮。

邊:「是……不過可以請您把手拿開嗎?」

朴:「為什麼?不喜歡被抱嗎?(抱得更緊」他在邊伯賢看不到的地方笑了笑。

邊:「不不是的……只是不喜歡您的手一直在腰那邊摸來摸去……

朴燦烈看向邊伯賢的臉,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用力的咬住下唇,整張臉帶著緋紅。

朴:「你很敏感……是因為之前的客人嗎?」

邊:「诶!有……有那麼明顯嗎?」他把手拿下來讓邊伯賢鬆了一口氣。

朴:「能喝酒嗎?」他看向懷裡的那個人,只見他點了點頭。

 

     於是邊伯賢坐在朴燦烈的旁邊,和朴燦烈一起聊天、喝酒,大都都是工作的話題,在之後的一個月內,朴燦烈就來過了很多次,都是指定邊伯賢,直到有一天……

 

     邊伯賢依然像之前一樣,手中拿著龍舌蘭,坐在朴燦烈身旁,不過很安靜,沒有一個人打破這份寧靜。

 

朴:「伯賢……你有女痾男朋友嗎?」

邊:「诶……沒有喔……你應該有吧?」

朴:「為什麼這麼說?」

邊:「因為……您是總裁阿應該有很多人喜歡吧……」他低低的垂下頭。

朴:「是有人跟我告白過沒錯但我現在已經有想要守護的人了……

邊:「是嗎……

朴:「啊!我得走了,伯賢?」

 

     邊伯賢在昨天才發現自己愛上了朴燦烈,現在聽到他說他有想要守護的人,這又是何等噩耗?

 

朴:「伯賢……?」

 

     也是吧我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他可是總裁呢……

 

朴:「邊伯賢?!」

邊:「啊!……對不起唔!」

 

     邊伯賢的恍神,讓朴燦烈莫名的慌張,整個人都爬到了他的身上,他卻還是恍神著,但當他突然回過神,他就一個重心不穩的趴在他的身上了.…..

 

     「對不起!」「對不起!」2個人的聲音重疊在一起,在說完之後,是沉默,他們依舊維持著這樣的姿勢對望著。

 

     當朴燦烈和邊伯賢告白時,他就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要和眼前的人共度下半輩子,他打算在他們交往了一年後,向邊伯賢求婚。

 

    他們交往的這一年都很順利,就像路上隨處可見的情侶一樣,不過見面的時間跟之前一樣,邊伯賢沒有去過朴燦烈的公司,即使交往了,還是就像平常一樣,就像只是確認了彼此的心意而已,根本就不算是談戀愛,但朴燦烈怎麼可能有時間挪出更多的時間陪邊伯賢,但他是真心的喜歡他,明知這一點的邊伯賢,還是會亂想,所以當他們鬧翻的原因,正是邊伯賢的工作。

 

                                                              -上篇完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