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燦白 修練愛情()

 

我們兩人之間,不需要這樣。

 

前集提要 -

 

    在酒店兼Gay Bar遇到邊伯賢便一見鍾情的朴燦烈,和邊伯賢一起喝龍舌蘭並在包廂聊天,是朴燦烈認為最開心的時刻,於是隨著時間,他們兩人終於在一起了,但卻因為兩人的工作……使他們之間出現裂縫。

 

正文

 

    該說邊伯賢是個太沒安全感的一個人嗎?成天只能擔心這擔心那的,明明是情侶卻不能像一般人一樣平凡的過著,是兩人不約而同所感到不公平的,但他們也有過那麼短暫而且是專屬於他們兩人的幸福和充實感。

 

    今天是酒店的輪休日,邊伯賢想了想,拿起椅背上的外套戴上帽子,順手拿了一張名片就出門了,外頭的天氣很好,邊伯賢抬起頭,深深吸了一口氣,他決定要為朴燦烈做什麼才行,自己總不能一輩子都靠那個工作來養活自己,因此他打了一通電話,約了一個人見面。

 

    「抱歉來晚了,真沒想到你竟然那麼快就約我出來了阿伯賢~」一個聲音略顯低沉的男子自然地走到伯賢前面的沙發上坐下「考慮好了嗎?」

 

    聽到這句話,伯賢抬起頭「吳世勳,你要我說幾次叫我哥!」只見眼前的人聳了聳肩「好啦好啦我盡量改。」還是一樣隨便阿……

 

    邊伯賢看著眼前的少年,心中想著─明明就是吳氏總裁的第三代繼承人,怎麼還是像個小孩一樣?隨即又開口說道「我還沒考慮好喔,不過我想和你確認,我什麼時候改變心意都沒關係對吧?」

 

    「嗯!對阿伯..痾哥你不論什麼時候改變心意了,都可以來喔!明天我和哥你在酒店談吧,我等下有會議要開,哥,拜喔!」說完他站起身,向伯賢揮了揮手,就轉身走出咖啡館。

 

    「世勳!你要多在意自己一點啦!」他向著他的背影喊著,只剩邊伯賢一人留在座位,他一口把剩下的飲料喝完,站起身踏上回家的路。

 

    明明是個大好天氣,朴燦烈卻只能坐在辦公室裡,不是開會就是看公文,一整天都過著很無聊,突然想到自家愛人,卻又嘆了一口氣,不知道他好不好,最近都沒有和他聊天了呢……

 

    對於現狀,朴燦烈他也只能苦笑,甚至會想,我是不是愛錯人了?他是不是過得不快樂?

 

                                                              -中篇完

 

作:

 

    我決定我要用個很離奇的方式,來結束這篇文,所以這是篇虐文喔~

    很久沒更新了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