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回歸啦~

作者(星)亂入~~>3<

當然囉~在這裡先貼心的提示一下~沒看第二章的童鞋們,建議一定要看完第二章在看這章喔!

還有,建議按照順序來看喔~這樣才有連貫性嘛!(嗯嗯~沒錯)之後也可能會亂入故事...請繼續吧~~(飄飄飄飄走啦~)。o///o

正篇-

這次的MV因為星月的關係,衝高了非常高的人氣,因為網友、媒體都想知道是誰擔任這次的女主角...

宿舍-

星月:哇...(滑著手機)喂...熱門搜尋關鍵字...是你們和...

白白:和誰?

燦燦:對呀!幹麻不說完?

包子:星~月~(把手放在你眼前揮來揮去)

星月:...阿!抱歉我恍神了!

包子:你剛才要說什麼?

星月:(你看著12個人的臉,才緩緩開口道)和...EXO的MV女主角是誰?

EXO:......

(過了5秒...)

包子:真...的嗎?小月?

星月:嗯...碩碩哥你自己看

包子:...(瞪大眼睛)

Chen:你...們...

星月&包子:嗯?

Chen:什麼時候...

星月:喔...痾...從...之前就這樣叫了,話說回來...幾點了?

Kris:離7點還10分鐘(不愧是...)

星月:阿!!!!!你們還有行程~現在快點做準備,準備去表演了!

韓國人氣歌謠-

主持人-『讓我們掌聲歡迎~EXO!!!!』

EXO-『We are one!你好!我們是EXO~』

主持人-『哇...還是一樣帥氣阿~』

Luhan-『謝謝~那是一定的阿~』

主持人-『好了好了,這次EXO的主打歌是一首敘述著自己心愛的人忘記自己的痛苦心情,而自己又和那位女孩見面了,既開心又難過的心情,對吧?』

Suho-『內!』

主持人-『能否為我們清唱幾句呢?』

Chen-『知道你過的很好,你永遠都是我心中的.那位公主~』

主持人-『(拍手)果然很好聽呢!接下來呢,現在大家都很想知道的答案,請問你們MV中的女主角是誰阿?可以跟我們說一下嗎?』

Xiumin-『接下來,讓我們來欣賞少女時代的「女主角」』

主持人-『Music Music~』

EXO-『start!』

主持人-『說一下啦~』

-------------啦~-----啦~-----我是分割線--------啦~-----啦~-------------

新歌發表記者會-

記者1-請問Xiumin和你一起拍攝新歌MV的女主角是誰?

Xiumin-這個問題公司表示之後會開記者會說明。

記者2-那和那位女主角是之前就認識嗎?

Xiumin-因為是公司的人所以認識。

記者3-請問這次新歌的詞,全員都有參與創作是真的嗎?

Suho-是的,我們全員都有參與創作這次的新歌。

記者3-請問伯賢和Chen開頭的合聲好像之前都沒有過,私底下都有練習嗎?

伯賢-私底下的話是沒有的,我們也是等知道開頭是我們負責的時候才有在練習的。

記者3-唱的很完美呢!那有想過這首歌會有不錯的成績嗎?

Chen-有不錯的成績是一定希望的,真正的時候...也不知道。

啦~----------啦~--------結-------束------囉!------------啦~----------啦~

保母車上-

鹿晗-這次的問題都好犀利喔...

Chen-對阿...一開始就單刀直入的問了...

Kris-安靜一點

Chen-Xiumin哥睡著了。

他們回頭看著坐在後座,頭正靠在Chen的肩膀上睡的很熟的大哥...

鹿晗-Xiumin哥最近都很累嗎?Chen?

Chen-我想是吧...讓他好好休息吧。

Kris-要說睡貨的話...那裡也有2隻。

鹿晗和Chen看了看Tao和Lay...

鹿晗和Chen-噗...哈哈...

宿舍-

星-回來了呀!順利嗎?

白白-嗯~還可以吧!月月這是什麼味道好香喔~

星-餅乾...(你回答著眼神卻看向包子哥)

白白-哦~真的嗎?我要吃!(鞋子亂丟就跑進去了)

星-唉...你們也進來吧,別一直站在玄關

轉身之後...

星-喂!邊伯賢!鞋子去擺好!還要先洗手啦!

嗯...你的獅吼攻嚇到了其餘11隻狼...

白白-嗯嗯~(好啦~)

Xiumin-我先回房間了...Suho!

Suho-?

Xiumin-我今天可以一個人睡嗎?

Suho-喔好!

星-嗯...

你倒了2杯溫牛奶之後上樓...

燦燦-星你不吃嗎?

星-我不吃,晚上吃又會胖回去了,更何況...給你們吃還不夠吧?

燦燦-也是...(他看著空盤子,不知是笑是哭...畢竟他只吃5塊而已)

2樓-

你敲了敲包子哥的房門,沒有人回應...

星-包子哥,我進去囉!

你進去聽到了水聲,和,包子哥的聲音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包子哥-是星嗎?你先坐到床上等我一下吧!

星-好!

之後你緩緩坐下,你走到窗邊看向外面的夜景,你想起了一段話...

『ㄟ!小月我跟你說一個故事』

『好阿好阿!』

『從前從前,有一個人叫做小碩,他很喜歡看夜景,本來是用來打發時間用的,但他喜歡上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而那個女生的名字裡面有星這個字,所以他之後每天晚上都會躺在屋頂上跟那些星星聊天,因為他相信...不管距離多遠,他對她的感情,總有一天她一定會知道...』

『喔...』

我們也這樣做吧!之後不管我們之間的距離多遠,你只要在晚上跟星星聊天,你就不會孤單了~但不要看到睡著喔!』

『好阿!我才不會那麼傻呢!』

『打勾勾!這是一輩子的約定喔~也不能忘記對方喔!』

『嗯!打勾勾~』

一個男生和女生,在有著滿天的星空下定下了這個約定...許下了這個諾言...

『他...是誰?那個女生是我嗎?』你看著窗外一個人喃喃自語道

而在你身後的包子哥覺得很奇怪...

『幹麻在窗邊站那麼久?不過...好漂亮...(嘴角微微上揚)』

『來嚇嚇小月吧...(拍肩)怎麼了嗎?』

『阿!』

『唔...現世報阿...』

『阿...對不起』你絕對想不到,你會被嚇到站不穩...然後就...被包子哥抱住了阿~

『你沒事嗎?』

『嗯...沒事』你聽到了包子哥的心跳聲在你耳後,你感受到他的呼吸在你頭上...而你正被他當成娃娃抱著...你的臉染上了一層紅暈...

『你喜歡看夜景阿?』

『诶?喔...是啊...它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很煩悶的時候就會看。』

『是喔...我也喜歡看呢...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喜歡了。』

『...』你靜靜的看著Xiumin哥

『話說回來...』他低頭看向你『你上來找我幹麻?』

『诶...阿!我是要給你喝溫牛奶啦!』你剛想起身去拿,卻發現動不了

Xiumin哥一直抱著你什麼話都沒有說。

又來了...跟之前一樣...Xiumin哥...你又去哪了?

房間很安靜...沒有人打破這樣的空間...

你在Xiumin哥懷裡靜靜的睡著了,你聞著專屬於他的味道,慢慢進入了夢鄉,而你卻覺得這個味道是多麼的熟悉...

星的夢-

有兩個人,一個是男生,另一個則是女生,男生拉著女生的手跑在一個花田裡,頭上的藍天晴朗的讓人心情會莫名得好起來,身旁的空氣充滿著藍星花的味道,整個世界看起來是那麼的和諧...

卻在下一秒,有一個被大火燒的焦黑的房子,和剛剛在花田裡開心笑著的那個女孩,現在的她,好看的臉上佈滿了淚痕,張大了嘴叫喊著不知道是誰的名字,而陪在她身邊的人...依舊還是那個男孩,

他安慰著她,說了一句話『以後...我都會一直陪你的!你的家人走了,你還有我,好不好?別哭了...我不會離開你!因為我是小碩~最愛你的那個小碩...』

夢到這裡你猛的睜開眼,不自覺得抱緊了他...害怕的就像是那個女孩是你一樣似的...『你是誰...那個女生又是誰...』

Xiumin則不解的看著一個人喃喃自語的你,他的手抱住你,似乎是想給你安慰...它把你緊緊摟在自己的懷裡。

星-『小碩...你又是誰...』

Xiumin-『星你...記起了什麼?夢到了...』

星-『哥...我做了好奇怪的夢...一下在花田...一下又在火災現場...都有一樣的兩個小孩...一個...就叫小碩...我好怕...』

Xiumin-『不要怕...睡覺吧...』

星-『嗯...』

Xiumin-是阿...因為我比你更怕...我更怕你想起了小時候,然後又躲我...你就又會消失了...


消失...出現...這麼做...好嗎?這種行為像一把利刃一樣,不斷割傷了Xiumin,而且傷口越來越深,而這卻也由不得...

星,因為要不是因為那場車禍...就不會這樣了...。

arrow
arrow

    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